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我们这些嫁不掉的女光棍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身为女人,人生的最大目标是什么。

  说完这话,又开始抽自己——为什么要说“身为女人”,而不是“身为人类”?如此强调性别,还是因为习惯弱势。

  我妈妈很愁苦,看着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嫁掉了,为生了个砸在手里的祸害而忧心。

  有时她接到我的朋友们的电话,会非常不好意思地求人家:“你们帮她找个好男人吧?你们自己都找到了好男人。”然后还语带威胁:“你们可是她最好的朋友哦——”听得我火冒三丈。

  我也在反思为什么到现在我仍然没有嫁掉,然后就有了最开始的这个问题:身为女
人,人生的最大目标是什么?结婚吗?结婚是终极目标吗?

  当然不是。

  现在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早婚。那时候我懂个屁呀,只见过男人没见过好男人。我是那种希望一步到位的人,一旦结婚不能离婚,而如果早婚了的话,我现在的履历肯定是“离无孩儿”。那是我更不愿意见到的。

  而越嫁不掉,就越嫁不掉,这是一个真理。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经济条件与社会价值同步增长,与我年龄相当的未婚男子,已经配不上我了。尤其“上了年纪”,个性多少会有些古怪,我现在明白人家为什么说“老处女”不好相处,不是唯独她们的脾气怪,其实谁没点脾气呢?但有家有室的女人,会因为社会环境的约束,无所不在的影响力下,控制自己的脾气。我们这种没家没业的女光棍,多少有点混蛋劲儿,一人儿吃饱全家不饿不欠谁债也不欠谁情,凭什么要控制?我们还就横行乡里了,我们还就气冲斗牛了,我们还就得理不让人了。

  很对不起我的妈,到了这个年纪,我对男人的要求不但一点没低,反而越来越高。一点没把自己当陈年旧货,想要陪着笑半卖半送。现在我觉得自己勤劳勇敢严肃活泼,早琢成器了,放眼望去,等闲人还真入不了我的眼。当然,嘴上还是非常谦虚的,只说:“现在找男人,不希望他可以帮我,只求他不要拖累我就好了。”

  女友常常后悔,为什么没早答允某个男人以至现在仍孤独一枝,我劝慰她:“那些早婚的女子,之所以早婚,是因为她们没有能力不婚,生活不能自理。而我们,我们有条件选择单身,就说明条件还是极好的。”

  我们这样嫁不掉的女光棍,人生目标是随心所欲。现在我越来越理解那些再年长些的女朋友,为什么会被年轻漂亮的小男孩所围绕。三乐就说:“我就不信我现在再老十岁,不能让那样漂亮聪明的小男孩为我倾倒。”越嫁不掉,我越自信,越在自己身上明白什么叫“奇货可居”,越觉得眼前是无数的门,门背后,是无数的可能。

  嫁不掉没关系,我安慰着我和我的同类,就让那些娶不着我们的男人着急去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好一朵美丽的无名花
世界各国第一美女惊艳亮相
叶璇在拍广告中极限全裸
欧美健美运动员的人体魅力
·社会万象
魅力男儿李易峰神秘女友照
荷兰阿姆斯特丹红灯区揭秘
“中国第一美胸皇后”出炉
广东“欠钱门”视频被曝光
·广东向国家争取试点 允许“单独”家庭生二胎
·女孩溜进别墅玩耍溺水身亡 别墅主人不负责
·12人排队等候太空游 下一名到09年才能如愿
·绍兴民工廉租"套房"真正让百姓受益
·玄幻天元,都市文化的宣传号角[图]
·象山渔民捕捞到稀有菱蟹 俗称“千人捏”[图]
·七彩生活
与裸体模特的一次娇柔情缘
全球十大性感海滩 秀色美
·女人聚会千万别说这三句话
·“网络同居”究竟在干什么
·到底该不该给孩子胸透呢?
·日常生活的3大健康隐患
·今秋晚茶花怒放西湖边
·苗条女性更容易“抑郁”?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