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交警预测元旦景区“闹猛” 本地小车单双号通行
hzlo.com  发布:2007-12-29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家住洛杉矶的陈姓华裔女子近期拍摄的“人体艺术照”,正在网上疯传。 …
华裔AV女优张丽曝人体写真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辞旧迎新,景区又将出现“闹猛”景象。不少热心市民已在询问元旦假期杭城交通出行信息。29日,杭州交警发布元旦期间景区交通组织方案。

  自12月30日至2008年1月1日,景区交通按春秋两季双休日道路交通组织方案实行。

  <南线本地小车单双号通行

  元旦期间,自上午9时起至下午16时30分止,交警部门将在玉古路浙大路口、曙光路浙大路口、西溪路灵溪隧道北接线口对本地小客车(含萧山、余杭)实施按日期区分的单双号控制。

  12月31日及元旦,允许车牌号尾数为1、3、5、7、9(个性化牌照尾数为英文字母A至M)的小型客车通过上述路口向南进入景区;12月30日,则允许车牌号尾数为2、4、6、8、0(个性化牌照尾数为英文字母N至Z)的小型客车通过上述路口向南进入景区。

  北山路单线通行

  交警部门称,北山路实行小型客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旅游大客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灵隐路(曙光路口至九里松段)实行机动车(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除外)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灵隐支路(百大停车场出口至灵隐路路口段)仅允许小型客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根据灵隐停车情况,交警还将视情实行交通管制。

  另外,东坡路在遇交通拥堵时,交警将视情况采取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但允许公交车辆由南向北通行;梅灵南路小鸦坞禁止机动车(公交车、出租车除外)由南向北通行;之江路六和塔路口禁止机动车(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除外)由西向北左转和由东向北右转进入虎跑路;之江路老复兴街路口(白塔岭)禁止一切机动车(出租车除外)由东向西进入景区;南山路玉皇山路口(长桥)禁止机动车(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除外)由南向西左转、由北向西右转进入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禁止车辆由东向西直行进入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以及由西向东直行进入万松岭隧道。

  小客车换乘停车免费

  元旦期间,小客车在黄龙体育中心和省人民大会堂旅游换乘中心进行换乘,停车免费。同时,在吴山和武林广场分别设立公交换乘点,市民可在换乘点选择不同线路的公共交通进入风景区。

  交管部门要求出租车进入灵隐景区的出租车首先在专用道内上、下客及候客,当候车区域停满时,应立即驶离,不得在区域外等候。进入南线景区的出租车,允许在南山路(西湖大道路口至玉皇山路口段)东侧的道路一侧(除规定禁止停车的路段、路口外),以及西侧的港湾式公交车站顺向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不得停靠候客;同时,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的道路两侧(除规定禁止停车的路段、路口外)也允许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不得停车候客。

  交警提醒公共交通应首选

  元旦期间,公共交通基本不采取通行限制,因此通行效率会明显高于私家车,市民和外地游客应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同时,在最热闹的景区和商业区道路上步行或者骑车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在元旦结婚的新人会很多,交警部门也考虑到这一点,表示婚车进入西湖风景区原则上不受限制。

  假期交通组织措施的出台需要交警部门的严格管理,但更需要广大参与者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广大市民和旅游者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文明、安全出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全球当红巨星性感裸体艳图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冬天肌肤防干燥去油是关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大人物的尴尬雷人瞬间
舞蹈演员陈数美胸照风光无
泰国车展惊现极品性感车模
日本柔情美少妇唯美写真照
·社会万象
令人深省的社会示众现象
成都科大曝“许愿门”事件
美国男星当众吻印度美女引
奶茶妹章泽天离奇爆红网络
·科学家发现罕见星系死区 生命迹象几率为零
·温州平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一个月三起事故[图]
·《集结号》全国票房昨过亿 冯小刚杭州行鲜有笑容
·青岛公厕提供免费卫生纸遭疯抢 每天被扯掉两千多米
·“阳春市松柏镇惊现人吃人事件”真相披露
·揭密建德三百岁牡丹王真容 开出120多朵花
·七彩生活
走进十大逐渐“变味”景点
震惊中外的云南元阳梯田
·女人必须要破灭的五个梦
·颐高数码连锁有免费接送
·剩女其实有圣女情结
·莎朗斯通:人老珠黄很值钱
·月经少,警惕是卵巢早衰的征兆
·女人必须死守的14个部位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白瓷辟雍砚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