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阿黛尔获称最佳英国女艺人 第32届全英音乐奖揭晓
hzlo.com  发布:2012-2-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牛仔裤越“朋克”越好,脏脏的污渍看起来更酷,所以一些年轻人牛仔裤常…
衣服两天不洗 细菌翻四倍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第32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早前在第54届格莱美大奖获得6项音乐大奖的英国灵歌天后阿黛尔(Adele)先拔头筹拿下今年全英奖的最佳英国女艺人大奖。据了解,阿黛尔击败了人气歌手Jessie J、英国女歌手Florence and the Machine、老牌女歌手凯特-布什(Kate Bush) 以及民谣创作歌手劳拉-马尔灵(Laura Marling)等大牌摘得了该大奖。

    此外,阿黛尔还凭借人气专辑《21》入围年度最佳专辑,将与酷玩乐队(Clodplay)的《Mylo Xyloto》、英国新晋人气才子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 》、英国人气独立乐队Florence+the Machine的《Ceremonials》以及另类创作型女歌手PJ Harvey的《Let England Shake》角逐。而她的人气单曲《Someone Like You》则将与英国当红白人说唱歌手Example、流行组合JLS、英国组合One Direction以及组合The Wanted等音乐红人角逐今年全英奖最佳单曲大奖。

    目前已经确定的奖项方面有:日渐崛起的流行新星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被授予评论选择奖,英国著名乐队污点(Blur)则收获“音乐杰出贡献奖”。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击败了当红DJ 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 等获奖热门的夺下了最佳国际男歌手大奖。

    本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于英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举行,助阵亮相本次全英音乐奖颁奖礼舞台的艺人包括:前X-Factor 选秀大赛亚军奥利-莫尔斯(Olly Murs) 、阿黛尔、蕾哈娜(Rihanna)、酷玩乐队(Clodplay)、提名热门艾德-希兰、布鲁诺-马斯以及英国女歌手Florence+the Machine等大牌歌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中越边境上的德天跨国大瀑
日本最漂亮足球小姐性感写
比布鲁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樱井莉亚日本女优新星写真
90后嫩模比基尼玩沙滩排球
美女主持万蒂妮生活写真照
泰国顶级名模性感比基尼写
·社会万象
蒙娜丽莎微笑之谜终于揭开
法国第一夫人着有“性格”
小S上海疯狂闹春不慎露底
公交站台放挑逗避孕药广告
·从明年元旦起 医药广告禁止患者专家现身说法
·韩前总统卢泰愚肺部取出6.5厘米长针 令人匪夷所思[图]
·《集结号》全国票房昨过亿 冯小刚杭州行鲜有笑容
·巨乳广告女皇母其弥雅很火辣 高调进军演艺界[图]
·2008年中国富豪榜出炉 看当今天下谁更主沉浮
·哈医大医生遇害案始末披露 被害人父母索赔86万
·七彩生活
揭秘茫茫大漠中的天赐奇观
独步行走绍兴江南水乡 感悟
·明星教你12个"婆媳之道"
·海报双年展十月杭州开幕
·工作中八类人最容易被淘汰
·绝不娶不看a片的女人为妻
·杭城金秋赏桂指南
·让女人自在的九大饮食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