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多点“自由购”来袭 逛华东物美不再排队
hzlo.com  发布:2017-6-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有关资料显示,乳癌已上升为女性肿瘤的首位,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
30岁后女人必躲的健康杀手
多点“自由购”来袭 逛华东物美不再排队
工资理财托管平台乐钱宝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开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
从“走出去”到“走进去” 安凯努力打造“一带
冲进TOP 500 多点Dmall月度活跃用户力压亚马逊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
逛超市最恼人的就是排队结账,你一定遇到过这种问题。近期,部分超市出现了自助结账服务,手机端自助购物,无需排队结账,便可将商品带出超市。据记者了解,这种自助结账服务是多点推出的“自由购”业务,6月份开始,在上海、浙江52家物美超市正式上线。这种方式听起来十分便民,于是记者便前去体验了一番。
体验:无需排队 手机扫描自助购买
(用多点“自由购”扫描商品码)
近日,记者来到杭州物美临平万悦城店,体验了多点自助结账服务“自由购”。自助购物流程很简单,连接门店WIFI下载多点app,选择“自由购”服务,经app扫描商品二维码、提交订单、在线支付后,经过防损门就可以将商品直接拿出超市,不用去收银台排队结账。整个购买过程用手机便可操作完成,想买的商品随拿随扫,花费在最终排队结账环节的时间基本为零。
值得一提的是,商品购买过程完全自助,然而在最后环节,自助购物的顾客仍然要经过防损门,将“自由购”完成后生成的二维码交给防损门的工作人员,以供检验。
多点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之所以设立防损门,原因有二:首先,自由购业务刚刚推出,防损环节的工作人员可以对顾客进行业务讲解,帮助其快速使用;其次,自由购顾客购买的购物袋,要在防损工作人员处领取,工作人员在帮助顾客将商品装袋的过程中,同时完成了对订单的检验。
不同于超市传统的入口进、出口出,支持自由购的物美超市无论是出口还是入口,都设有防损门。这也就意味着,自由购的顾客可以从入口选取商品后,仍然可以从入口离开超市。“自由购”做到了让顾客快进快出,改变了超市固有的消费路线,可以说是一次消费思维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顾客思维的转变。
华东物美超市全覆盖
(物美超市上线多点“自由购”业务)
如此便民的自助购物业务,都在哪些超市可以使用呢?
记者了解到,5月中旬“自由购”就对河北、天津、北京的物美超市进行了覆盖。自6月开始,华东地区的上海、浙江大部分的物美超市也开始支持“自由购”业务。
据介绍,自助结账服务在华北市场推出后,便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业务上线不到一星期,使用“自由购”结账的用户便超过12000单/天,且数字呈不断上升的趋势。
此前的5月下旬,多点首先选取了4家杭州物美超市进行自由购业务测试,测试完成后,6月1日,上海、浙江等地的52家物美超市已经全部上线自由购业务,市民在店内只要下载了多点APP,均可以享受到便捷的自助购物体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2017年3月8日)
·从一台,到一张 LG SIGNATURE玺印 OLED W7引领电视行业进入“一张 (2017年3月10日)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开启 (2017年5月11日)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2017年5月8日)
·速度与激情,雅迪能量+电动车可以给你! (2017年4月18日)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暨宁波三站同庆盛大 (2017年5月2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揭秘十大美女的“第一次”
残奥会上的“瓜皮帽”
美伦美幻的性感俏佳人
日本女星杉本有美湿身写真
·社会万象
山东名模宫如敏不雅照曝光
嘉陵电厂惊现裸扫女大学生
成都机场疑遭遇不明飞行物
东莞曝“少女扒衣门事件”
·武则天古墓神秘之环首度揭密
·温岭一老太炫富引来灭口抛尸案 警方7天侦破
·男子醉酒后摸妙龄女屁股 被对方惩罚500献爱心
·宁波北仑一男子伪造证件 300元租妻骗贷还赌债
·“清华流川枫”一鸣惊人 刘子秋资料照片全接触[图]
·包头市亿万富豪金利斌确系自焚身亡真相揭秘[图]
·七彩生活
如何面对电脑屏幕才不近视
林志玲演绎别样婚纱
·新婚之夜的说与不说!
·国庆出行短途客车可随到随走
·经验: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杭州丝绸”成功申报地理标志产品
·男人的防线为何如此脆弱?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褐釉鸡冠壶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