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hzlo.com  发布:2017-3-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卿自打考上研究生后,每次都打“飞的”到上海上课。上周五,记者就目…
美丽董卿精神超越倪萍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引领跨界与合作创新,新华三技术咨询实现全新
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会见马化腾:希望
一年销量突破10万+,爆款Jeep自由光如何炼成?
你可以不爱我,但不能侮辱我的口红
银泰顺丰发力双11 创零负担购物新场景
第一届上海时尚周末(Fashion Weekend),即将于今年4月14日登陆上海展览中心。全球首创“浸入式时尚嘉年华”( immersive fashion show),以青年一代的全新“体验”为理念,融合青年文化的多元化标签,让时装周走下高冷神坛——时装秀场,买手圣地,交互文化艺术展等一网打尽!首次亮相,为期仅三日,从金色T台,时尚伸展台,到大规模装置艺术,再到原始秘密丛林之旅,亲临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体验红毯走秀,以限时折扣即看即买国际及国内新锐设计师的最新力作,观赏并融入每天长达9个小时的超模互动表演,更有高科技等新锐交互体验。本次活动由全球顶级策展精英团队打造, 现场更有意想不到的国际时尚大咖和音乐人助阵。早鸟票现已于格瓦拉生活网开售,整整三天的时尚盛会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详情:
展览日期:2017年4月14日 – 2017年4月16日
展览地点: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
独家票务——格瓦拉生活网:http://www.gewara.com/drama/340244876
时尚为人民服务
        时尚周末秉持“时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打破时装周“权威邀请函”的禁锢,邀请大众真正参与到时尚中来。与国际上仅对专业和权威人士开放的时装周不同,时尚周末作为上海时装周的延伸,将向公众全面开放——对时尚感兴趣的公众,可以像明星或博主一样,体验走红毯、头排秀场,亲身获得第一手时尚资讯。此外,结合“即买即秀”的新形式,观众能在第一时间欣赏新锐设计师的先锋作品,并有机会将其收入囊中。在为期三天的各类互动活动中,受众更能获得实用的“时装经”,切实感受到自己穿搭品位的升级,让“时尚为人民服务”的口号,真正落实到大众。
创新城市公共空间
       作为全球首创的“浸入式时尚嘉年华”,时尚周末将当前一线城市中热门的舞台剧、舞蹈、艺术展等形式共融,借由高科技互动和浸入式表演,打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城市公共空间,对于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而言,也具有非凡意义——一座宜居的国际都市,需要能包容个体和群体的差异,在公共空间中,多元文化得以平等对话、相互交流,而时尚周末即是这样一个为不同的个体和群体多元文化,提供交流的新型空间。在这里,年轻群体的想象力和独特性相互碰撞和交融,创意和灵感不断迸发,更是为催生新的文化和创意诞生,提供了可能的公共空间。
多元化浸入式体验
        时尚周末的现场可谓精彩纷呈、噱头十足。观众将有幸踏上华丽红毯覆盖的穿越阶梯,步入熠熠流光的金色秀场,走进玄妙的森林秘境。同时,七大时尚部落也将多元化诠释到淋漓尽致——自然有机的“清风工坊”、突破次元的“破壁空间”、激情狂热的“英伦高街”、随性大胆的“嘻哈街头”、自在不羁的“说走就走”、找寻真我的“大女人宣言”、热情奔放的“派对时刻”,七大部落将携手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感官盛宴。此外,网红巡游也为时尚周末注入新的活力;Fashion Lab作为全方位平台,不仅展出新锐设计师的先锋设计,更为观众们提供了深度交流的机会;鹦鹉螺市集满足看客们的不断高涨的购物欲望;Fashion Café则贴心地为观众们提供休息之所…… 更多的惊喜等待你的发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引领跨界与合作创新,新华三技术咨询实现全新产业价值 (2016年12月16日)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2017年3月8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绯闻少女莉顿·梅斯特敞胸
这样的女人实在牛B
过度减肥的结果
玛莎拉蒂性感车模的制服诱
·社会万象
央视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
赖文峰与杨钰莹亲密照曝光
雇佣巫师诅咒C罗之人现身
海航青岛招聘空姐美女如云
·女子长六个乳房 两个长在腋下两个在肚脐两侧
·王珞丹秘会神秘男友 甜蜜恩爱照片曝光[图]
·豪华客车的行李箱中发现了十多箱剧毒蛇
·卖淫女征婚为幌发性息 随身带大量避孕套被抓
·邓玉娇一个月后来杭做网编 知情人士说不可能
·一年5万5让孩子练“财商” 嘉兴惊爆天价培训班
·七彩生活
夏季女人六大不宜
玫瑰城 闯进约旦去探秘
·杭州市行政服务新中心18日正式开放
·50个温馨的亲子互动小点子
·今明有免费重阳糕发放
·秋日女性“去火”必修课!
·白头发特别多怎么办?
·有钱男人需要哪种女人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唐朝宫女图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佛教圣物银芙渠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