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一年销量突破10万+,爆款Jeep自由光如何炼成?
hzlo.com  发布:2016-11-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太硬的西红柿:越硬的西红柿植物激素使用越多,最好不要买,或者买回来…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一年销量突破10万+,爆款Jeep自由光如何炼成?
你可以不爱我,但不能侮辱我的口红
银泰顺丰发力双11 创零负担购物新场景
想绕过最深的套路?变美的捷径...其实也是有的
人间天堂,在她面前也只是最佳背景!
金“霜”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去年11月3日,国产Jeep自由光在成都正式上市。仅仅一年,自由光销量即将突破10万辆,销量同比猛增超过了300%,成功跻身“10万+俱乐部”并稳居20-30万元价格区间五座合资SUV销量前三甲,成为这一级别城市SUV专业首选。

  

 

  在目前中国车市整体进入“微增”时代的大背景下,Jeep自由光销量却逆势上扬、一路高涨成为这一级别欧美三强专业领军者,有人将原因归结为Jeep品牌的强大号召力,“情怀使然”。然而在笔者看来,品牌之外,专业性方面的突出优势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才是Jeep自由光爆红的根本所在。

  抢市场:巧用“加减法”以诚心赢人心

  毋庸讳言,Jeep自由光国产前前景一度并不被人看好,原因很简单:“神车”大众途观余威仍在,别克昂科威异军突起,日系CRV、RAV4等虎视眈眈……

  面对异常严峻的市场形势,Jeep自由光先为自己做了一道“减法”。

  当国产自由光20.98~31.58万元的官方售价区间一公布,便迎来消费者一片欢呼。四驱车型仅售24.98万起(2.4L专业版),相比同级车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同时所有四驱车型均标配多地形模式选择系统,31.58万元的顶配版配置基本看齐此前售价45万元的进口顶配版。相比此前进口版本,目前国产自由光的定价相当符合消费者的心里预期,价格下调幅度感人。

  

 

  在为价格做“减法”的同时,国产Jeep自由光在产品本身却做起了“加法”。与其它品牌“国产即减配”的“套路”不同,国产Jeep自由光虽然价格降低了,但配置反而增加了,仅自由光入门级车型就带有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带温度分区、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

  

 

  这种“入门即高配”的产品组合在同级中绝无仅有,也正是这种不玩套路、以诚心赢人心的态度,使得自由光的销量走上开挂之路。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就从上市之初的两千台向如今的接近一万台的销量一路攀升,表现出非常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成为20~30万合资品牌SUV市场新的竞争力量。

  赢口碑:用专业实力让情怀落地

  作为75年来只专业做一件事的全球SUV领导品牌,拥有强大品牌号召力的Jeep自由光无疑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可谓“含着金汤勺”出生。然而,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的日益理性,在有品牌号召力的先天优势之下,产品所体现的价值才是关键所在。因此,爆款国产Jeep自由光背后,其专业产品力自然不容小觑。

  Jeep自由光搭载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以及行业首创的电子化后轴智能分离技术,能够在四驱和两驱模式中自由切换,实现了对各种路况的全掌控;而在智能配置上,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了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7英寸仪表显示屏和8.4英寸中控显示屏上集合多项科技功能,令行车趣味性提升一个档次。此外,远程启动和无线手机充电等一系列配置,也为全新Jeep自由光营造出了科技优势,顺应了科技潮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由光的这套四驱系统并不只在高配车型上才有,在25万这个价位就能入手一台2.4L专业版搭载四驱系统的自由光,且还具有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调节、双向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同样的价位,配置上比途观厚道很多。

  得益于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多路况选择系统,即使是驾驶“小白”,自由光也能带你在复杂路面轻松前进。当其他城市SUV面对复杂路况踌躇不前时,只需简单选择自由光的自动、运动、沙地和泥地/雪地四大驾驶模式,就能走别人不能走的路,天地间美景,唯一人独享。

  

 

  此外,国产Jeep自由光搭载2.4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不仅动力表现平顺自然,且百公里油耗表现也令人惊喜。更为重要的是,两种动力车型所带来的全新Jeep自由光对20万元-30万元中型SUV价格区间的覆盖,进一步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诚意所在。

  当前,在20-30万级这一主流高端城市SUV中还没有能够撼动昂科威、自由光、途观这三强格局的车。从消费者反馈和目前市场走势来看,自由光的销量还极有可能进一步提升,一年销售10万辆可以说刚刚完成了一个“小目标”。而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定位于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的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也将正式亮相,加上之前已上市的超驾趣SUV自由侠,广汽菲克已经实现了13万-30万、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细分市场全覆盖,打开了全新的发展格局。

  对消费者来说,城市的两点一线不是都市生活的全部,仍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当你希望出去看一看世界的时候,拥有一台专业级城市就显得尤为重要。当你不愿再被城市内拥堵的道路和高架所束缚,渴望任性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专业的Jeep自由光正是你的不二之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银泰顺丰发力双11 创零负担购物新场景 (2016年10月20日)
·想绕过最深的套路?变美的捷径...其实也是有的。 (2016年10月10日)
·UPS将按需3D打印制造网络引入亚洲市场 (2016年9月21日)
·安恒密盾:为移动信息安全防护而生 (2016年8月26日)
·金“霜”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2016年10月10日)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专为护肤而生的玫瑰传奇 (2016年10月10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古代美女同样也穿丁字裤
詹妮弗艾利森内衣写真
人气歌手周鹏超凡脱俗的美
清纯美女真的很有明星味
·社会万象
潘霜霜曝第二波透视内衣照
林美照大玩变装秀频频露点
“纹身金元宝鱼”惊艳杭城
大陆美少妇自爆唯美写真照
·优秀大学生陷传销骗局 四次被警察带走未醒悟
·陕西吴起男子醉酒飙车撞人 5人死亡1人重伤[图]
·今年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办法 招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丽水倒下成排交通局长 揭开两龙高速背后窝案
·湖南52岁公务员与3名少女开房 1人帮拍不雅照
·山阳发生特大交通惨祸 7死23伤5人被甩下50米天桥[图]
·七彩生活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杭州断桥残雪因何而得名?
·成功:用100%激情做1%事
·如何巧选玩具帮助宝宝减肥
·杭州23景半价谢市民[图]
·男人看女人臀部原始诱因
·女人心事:网络男人都很色
·幸福美肌 局部卸除彩妆全指南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何为瓷器的款识?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