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子长六个乳房 两个长在腋下两个在肚脐两侧
hzlo.com  发布:2010-10-25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著名AV女优苍井空昨日现身上海,为游戏《勇士OL》发布会造势。苍井…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现上海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乳房自然长大是令女性高兴的事,但是对于丽女士却怎么也快乐不起来。因为她长大的乳房是在腋下。除了不敢穿无袖衫,她还觉到腋下肿胀,到户外一走,更是因为腋下多了一块肉而流汗有异味。据无锡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介绍,副乳是一种女性常见的乳房发育畸形,影响美观,该院一年的手术量在数百例,它的恶变几率比正常乳房高,所以及时手术的意义也就不仅仅在于单一的美观。

“到目前为止我在临床上所见到的女士,最多的有6个乳房。”无锡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俭的这句话让记者惊讶半天。除了正常的两个乳房外,其余四个副乳分别长在腋下和肚脐两侧。

副乳可以发生在乳线上的任何部位,有的一直长到大腿根部,最常见的部位是在腋前缘处。多数是对称的,也有长一侧的。副乳大小一般不超过100毫升,有些副乳有乳头,有些没有乳头或是痕迹较小。特别是腋下的副乳,有着完整的乳腺结构,月经来潮前可膨胀或疼痛,妊娠期增大明显,哺乳期可有泌乳。

每到夏天,由于一些长副乳的女士要穿无袖衫,因此而无奈挨上一刀。据悉,就副乳前来就诊的患者年龄在20-30岁之间。正是因为年轻女性的健康、爱美意识,让她们较早接受了手术治疗,患者也不用担心副乳再生。而中年女性有的将此归咎为中年发福,对此不太重视。

病因不明疑为返祖

何主任表示,副乳现象,遗传学认为是一种返祖现象,这些现象大多是由基因变异引起的,一般属于常染色体隐性遗传,因此大多数具有返祖现象的人都生出了正常的后代,不过也有个别例外。尽管没有明确的病因,女性还是可以通过加强运动、注意饮食来遏制副乳的生长。

副乳留着当心病变

副乳留着,不仅仅影响美观,最要紧的是当心病变。据何主任介绍,除了认为影响美观外,逐渐增大的副乳以及有肿块的副乳最好要及时手术。虽然副乳中出现肿块一般是良性的,但是它们的恶变几率要比正常乳房高。因此,对于副乳,也不能不管,也要像对待正常乳房那样,定期经常检查是否有肿块等。副乳腺癌一般表现为腋前皱襞处质硬、活动和边界不清的无痛性肿物,生长迅速。因此,一旦腋窝或胸前出现肿物需尽早到医院检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俄罗斯黑手党绝密生活曝光
巴东女工邓玉娇案始末揭密
C罗新欢卡黛珊海滩激情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状元出身的七大美艳女主播
偷看美女的悲惨下场
把自己的脸倒过来真有趣
孟广美Jessey Meng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美丽董卿精神超越倪萍
裸体婚纱照震撼登场 是败俗
玛丽莲·梦露罕见裸照曝光
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
·大学生在二楼缓台摆书桌自习走红网络[图]
·前央视员工怀疑妻子出轨打死央广编辑被判15年[图]
·网传买外国驾照能换证 警方提醒市民当心被骗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追尾导致苯酚泄漏新安江的肇事司机昨被批捕
·视频曝小三与原配狭路相逢顶牛 驾车猛撞对方[图]
·七彩生活
童话般的冰雪王国格陵兰岛
寂寞女白领有性无爱的生活
·口述:初恋遭遇网络色情狂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隆重开馆(图)
·让宝宝适应吃辅食六大妙招
·杭州南宋皇城大遗址综保工程拉开序幕
·据传陈晓旭前男友是王小帅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透雕象牙梳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唐朝宫女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