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30岁后女人必躲的健康杀手
hzlo.com  发布:2010-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有关资料显示,乳癌已上升为女性肿瘤的首位,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多数病人在洗澡、更衣或自己摸乳房时,偶然发现一侧乳房有肿块,少数是单位体检时医生发现的。一般来说,恶性肿瘤的形状不规则,边界不清楚、活动受限,表面不光滑,而良性肿瘤则相反。这些肿块开始很小,慢慢长大。当乳房皮肤呈橙皮样改变或出现“酒窝状”时,则表明疾病到了晚期。

乳癌发病居高不下

乳癌发病居高不下

应对方法

1.洗澡时避免用热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热水中长时间浸泡。睡觉的姿势以仰卧最好,以免侧身挤压乳房。选择乳罩以不使乳房有压迫感为宜。

2.适量吃些鱼、肉和乳制品,可以增加少量脂肪,供给乳房充分营养,使其保持丰满。

3.特别注意女性青春期、月经期、孕期等特殊阶段的乳房保健,以安全度过“多事之秋”。

4.20~39岁的女性,每月做一次乳房自检,每3年做一次乳房体检(35岁以上妇女做一次基础乳房X线摄片)。

自我检查的最佳时间是:每月月经来潮后的9~11天,因为此时乳房比较松软,易于发现病变。乳房自检时,应按医生指导的方法进行,以免将正常的乳腺组织误认为肿块,引起不必要的惊慌。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小护士可爱俊俏令人羡
极品美女戴雪儿性感身材无
高贵的落地裙装西洋美女
性感模特半裸出浴唯美写真
·社会万象
坂田会堂粗俗色情演出揭秘
四川乐山惊现“三个太阳”
上海北京香港初秋美女街拍
性感美人贾静雯豪门梦破碎
·浙江临安旅游中巴车发生事故 造成19人死伤
·高空降玻璃砸死小学生 同楼73户业主连坐赔偿
·武冈副市长杨宽生坠楼身亡 警方称抑郁自杀[图]
·科学发展谱新篇——2007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漂亮姑娘患上心脏病 承诺若得救愿以身相许[图]
·一套28件唐早期青瓷俑出现在绍兴越国文化博物馆
·七彩生活
感动男人的26个最好时机
男人眼中非娶不可的好女人
·荧屏“熟面孔”爱情大起底
·这样熬夜让男人“那儿”不灵
·书画艺术与健康长寿
·杭州市气象科普体验馆开馆(组图)
·生理期也美丽 完美肌肤养成法
·如何补肾才能更长寿?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缠藤篾朱漆木筒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宋元瓷器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