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工资理财托管平台乐钱宝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服务商”殊荣
hzlo.com  发布:2017-5-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夜幕下,一辆蓝色轿车载着三四名浓妆艳抹的女子绝尘而去。他们身后,一…
深警方抓捕卖淫嫖娼全过程
工资理财托管平台乐钱宝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开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
从“走出去”到“走进去” 安凯努力打造“一带
冲进TOP 500 多点Dmall月度活跃用户力压亚马逊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
记者在现场:高端电动车70%消费者买雅迪

5月26日,由国家发改委直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人本中国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以人力资源为支撑,培育壮大新动能”。轹城出品的乐钱宝作为工资托管理财平台,凭借其在发展过程中不间断地追求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提升,以及短时间内所取得的骄人业绩,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与大会的肯定,一举摘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服务商”殊荣。

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发表讲话

轹城董事长王佳乐女士与新华网、北京现代、搜狐新媒体等明星企业代表人同台领奖。

轹城董事长王佳乐女士上台领奖(右5)

杭州轹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系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是一家多地市民卡、工资托管理财单位,而其旗下平台“乐钱宝”于2016年成立,专注于“消费升级”的二手奢侈品交易供应链金融服务。

一路发展而来,乐钱宝以其良好的资本保障和完善的风控体系,速度赢得用户信赖。截止目前,已经有近2000家企业18万员工通过乐钱宝理财获益,乐钱宝协助众多企业在不增加成本前提下,顺利地留住了人才。作为一个能够使企业和员工都获益匪浅又安全稳健的平台,乐钱宝也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和员工的理财托管首选。

用心维护服务对象,以用户的实际利益为重心,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地改进产品、提升配套的服务,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更为安全的的资产打理。乐钱宝兢兢业业、认真务实的企业态度,也为其赢得了一片响亮的掌声。

轹城斩获大会“优秀服务商”殊荣

人本中国论坛作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高规格、最具规模效应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旨与在表彰在人力资源管理开发领域成绩优异、贡献突出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促进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的提升,推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对于此次大会给予的高度肯定和表彰,轹城公司表示在其未来发展道路上,会继续坚持以与时俱进的眼光和大胆创新的心态来思考企业发展,在现有的优秀基础上,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更多的企业和员工带来利益,为更多的用户有效地打理个人资产,也让更多的社会财富得到安全稳健的增值。乐钱宝始终坚持踏实勤恳的企业态度,以自身的努力推动企业进入更大的发展,也给社会创造更多的利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从一台,到一张 LG SIGNATURE玺印 OLED W7引领电视行业进入“一张 (2017年3月10日)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2017年3月8日)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开启 (2017年5月11日)
·速度与激情,雅迪能量+电动车可以给你! (2017年4月18日)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2017年5月8日)
·再签大单!600台安凯A9开启沙特“高端品质”之旅 (2017年5月3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美丽动人的邮购新娘 惊
《刺青》同性缠绵 杨丞琳梁
红光掩映下的男模魅力
人气新星戚薇性感写真照 戚
·社会万象
19岁女孩雇凶裸杀千万富翁
李小冉着性感礼服难掩酥胸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何洁“不雅照”网上遭疯传
·河南一保洁员当上浙江“村官” 照常扫街道[图]
·杭州市政协委员提案:公交车里禁吃臭豆腐羊肉串
·台州电厂五期工程投产 浙江又添200万千瓦级电厂
·村干部抱团涉黑涉恶贪腐过亿 初步查明七大恶行
·网曝葛洲坝集团一党委书记嫁女摆豪宴80多桌
·英雄无敌,激情燃烧的怀旧岁月[组图]
·七彩生活
发现婚姻危机的十个信号
杭州西湖十景:苏堤春晓
·一白遮三丑瓜果蔬菜美白计划
·红颜蓝颜暧昧是慢发的毒
·应该记住的7个健康数字
·揭开明星苗条背后恐怖秘密
·嫁房子嫁爱情 我们都没错
·结婚之前要签的卖身契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