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开启
hzlo.com  发布:2017-5-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9年2月2日,位于日本东京西北方向约150公里处的浅间火山冒出大量白烟。由…
全球火山喷发时的瞬间 震撼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
记者在现场:高端电动车70%消费者买雅迪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五一赢免单”圆满收官,雅迪日销量创历史新
再签大单!600台安凯A9开启沙特“高端品质”之
360全国营销峰会温州站即将开启,中小企业迎来
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以其秀丽的风光和独特的文化氛围,吸引了众多文人墨客流连忘返,留下了许多千古名篇佳句。而六月的杭州,正可谓水光潋滟晴方好,风光不与四时同,人不奔跑枉少年。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10公里跑活动再度来到杭州,并将在充满活力的现代城市公园——城市阳台举办。城市阳台位于钱塘江上,凌空架于江面,风景如画。这里既可观潮赏景,又可以锻炼健身,被当地人称为杭州的“外滩”。恰是初夏时节,杭州风光正好,各位跑友们,绿杨阴里,烟光山色,于杭州的城市阳台之上,畅跑十公里,岂不美哉?
 
 
为了让跑者有更好的赛事体验,2017 “我是跑者”将着力优化赛事细节。除了保留配速领跑兔,计时芯片号码布,电子成绩单外,还将在沿途设置两处医疗站点,提供AED现场机动救援服务。
 
号码布正确佩戴方式
此外,完赛后号码布塑封服务,以及功能饮料的补给等,让你在赛前赛后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体贴。
 
6月11日,人间天堂,杭州站,城市阳台,钱塘江畔,这里有诗画般的风景和志趣相投的伙伴在等你。城市阳台,我们不见不散。
比赛地点:杭州城市阳台
比赛时间6月11日(周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8日(周四)止,报名人数满额即提前停止,现已火热报名中,欲跑从速哟!
报名费用
 
 
都是超酷炫超帅气超漂亮的装备哦!
报名方式
关注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微信公众号或登录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官网报名参与活动。
奖项设置
 
无缘名次的跑者,不要沮丧,参与现场互动即有机会获得由北京现代汽车金融特别提供的“贷你回家”活动,从参与活动的跑者中直接抽取,活动结束后即可专车带您回家!
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不要压抑自己热爱奔跑的天性,快来加入我们吧!
关注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公众号,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在等你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从一台,到一张 LG SIGNATURE玺印 OLED W7引领电视行业进入“一张 (2017年3月10日)
·速度与激情,雅迪能量+电动车可以给你! (2017年4月18日)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2017年3月8日)
·再签大单!600台安凯A9开启沙特“高端品质”之旅 (2017年5月3日)
·360全国营销峰会温州站即将开启,中小企业迎来黄金发展期 (2017年4月26日)
·雅迪“莱恩”和“悠米”上市,引领未来智能骑行 (2017年4月1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冰肌如玉的绝世性感美人
极品美艳车模狂野性感诱惑
七旬大妈搞笑也疯狂
09年新生代10大美胸女骚人
·社会万象
新加坡惊现半裸洗车女模特
安吉丽娜朱莉全裸纹身揭秘
揭秘泰国人妖选美“佳丽”
黄浦江畔抓拍的上海美妹
·网曝青岛一村书记坐拥过亿房产 村民举报遭关押
·湾仔码头“细菌门”事件披露 含金黄色葡萄球菌[图]
·乐清“上访村主任钱云会”女儿女婿据传被拘捕
·卫生部紧急通知停用糖脂宁胶囊 杭州尚未发现问题
·哈医大医生遇害案始末披露 被害人父母索赔86万
·奇人李国兴成中国换脸第一人 新脸令人难以置信(组图)
·七彩生活
火山的毁灭与美丽的创造
打造清透迷人眼妆必备3大时
·老花镜最好能三年一换
·杭州将取消医保定点医院规定 参保人员请注意
·郑秀文:爱情不再美丽依旧
·最早的世界地图上杭州已被标注
·男人请带上玫瑰和她说分手
·用善意和微笑消除职场代沟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戗金龙凤纹卮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玉出戟方觚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