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hzlo.com  发布:2017-5-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很久很久以前就流传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完美的人生是“住英国房子,…
性奴役世界中的日本女人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五一赢免单”圆满收官,雅迪日销量创历史新
再签大单!600台安凯A9开启沙特“高端品质”之
360全国营销峰会温州站即将开启,中小企业迎来
万科集团“轨道+物业”全国化布局再下一城 签
速度与激情,雅迪能量+电动车可以给你!
五一小长假期间,许多消费者亲眼见证了“雅迪万店庆五一,全国赢免单,十分钟抽一辆”活动的火爆。如今活动荣耀收官,两轮电动车“天团”随之华丽诞生,成为活动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雅迪大咖。

  智能咖——雅迪“双子星”

  国际范儿的设计理念、靓丽出众的外型再加上聪明的智能大脑,让雅迪“双子星”莱恩、悠米的销量屡创新高。莱恩和悠米的爆红并非偶然。在它们身上凝结着雅迪“更高端”战略所投入的巨大科研资源。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配备了“RS智能遥感系统”。车主只要携带小小的智能钥匙,并在感应范围内,电动车就能自动解锁;离开感应范围,则自动上锁。同时,莱恩和悠米还加入了一键启动功能,用户只要轻点启动键就能启动车辆,一步到位!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能量咖——“能量+”系列

  如果说雅迪“双子星”拼得是智能,那么“能量+”系列拼的就是持久的续航能力了,电动车跑得更远,从此告别人在囧途的窘境。正如其名,“能量+”系列在电气方面做足了功夫,雅迪不仅将原有电池仓的尺寸进一步放大,还加强了整车电气系统,减少电能损耗,提升电能转化成机械能的效率和利用率。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不止如此,雅迪还特别设计了专属“能量+”电池,新款电池增强续航的同时也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铂金咖——钻石

  铂金版钻石是本次活动中低调奢华的全能“跑分帝”,堪称气质担当和实力担当。意大利设计大师乔凡诺尼的意式风格加上雅迪高端大气的设计理念,让钻石极具工业设计感。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雅迪铂金版“1年无故障,3年如新车,体面用5年”,自2015年推出至今,消费者对此款产品的讨论的热度从未衰减,从品质到外观,它带给行业的震撼至今依然深入人心。

  制造更高端的电动车,为消费者持续带来幸福感,是雅迪一直坚持的理念。“天团”的诞生是消费者对雅迪产品的高度认可,也让雅迪对用户的需求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今后,雅迪将会继续坚持“用户至上”,推出更多高端好车和更具诚意的福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享体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从一台,到一张 LG SIGNATURE玺印 OLED W7引领电视行业进入“一张 (2017年3月10日)
·速度与激情,雅迪能量+电动车可以给你! (2017年4月18日)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2017年3月8日)
·再签大单!600台安凯A9开启沙特“高端品质”之旅 (2017年5月3日)
·360全国营销峰会温州站即将开启,中小企业迎来黄金发展期 (2017年4月26日)
·雅迪“莱恩”和“悠米”上市,引领未来智能骑行 (2017年4月1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消失近四十年罕见的微笑鸟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美作
天使巴哈古丽清丽写真照曝
歌星凯萨琳·麦克菲性感写
·社会万象
车模李颖芝长沙车展秀豪乳
范冰冰深夜向保利老总撒娇
张柏芝海量私密照网上疯传
综艺鬼才沈玉琳娶嫩女芽芽
·中国首架A380首航 豪华设施令人舍不得去睡觉[图]
·杭州闻涛路马六案 法院判肇事司机赔偿126万多元
·谢东“私生子”事件--假如他是真的
·揭秘五千年神秘冰人木乃伊 “奥茨”倍受关注
·外籍女在台遭强迫卖淫 称被逼吃减肥药瘦身
·交通阻塞易致愤怒情绪 高速上患"路怒症"的较多
·七彩生活
走,到博卡拉去看雪
酸奶保质期并非越短越好
·乙肝孕妇孕期要注意什么?
·石德立交施工公交线路调整
·怀孕最关键时期的合理营养
·9月18日杭州停水预告
·警惕“太平公主”也得乳腺疾病
·迪斯尼经典童话剧等你来看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宋元瓷器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月亮之神”翡翠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