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 飞常准建议旅客选乘飞机出行
hzlo.com  发布:2015-1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号称芙蓉姐姐第二的山东妹
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 飞常准建议旅客选乘飞机出
首届安吉鄣吴国际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
国内首家家厨APP“回家吃饭”全面登陆北上广深
茜尔维亚健康专家:产后修身更应选择健康的方
行业黑马真武魂获青睐, 稳国助力WBK冲冲冲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近日,调侃12306火车票订票官网的图片验证码的段子突然走红,网友感叹验证码所选的内容五花八门,各种奇葩选项层出不穷。网友的评论中,也大都围绕着“终于输对验证码结果票已被抢光”这个话题。调侃验证码实际上反映的还是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的状况。
    笔者昨日在12306官网测试了最终可以购买火车票的日期25日(腊月二十七),页面显示火车票基本已经售罄。
    针对火车票“一票难求”的状况,各种抢票神器也纷纷出奇招。根据笔者以前的经验,各类抢票浏览器、抢票软件等工具只是将原来人工的工作交给机器完成例如不停刷新,快速提交订单。但是每个人都在用抢票软件的情况下,抢到票的概率还是在不断降低的。如何在火车票抢购一空的情况下,准时准点与家人团聚?
    旅客更应该考虑的是替换交通工具。汽车、飞机都是非常好的方式。
    短途的情况下,选择汽车是比较方便的。长途旅客,实在抢不到火车票,不如尝试来一次飞行。飞机相对火车,时间更短,行程也更加舒适。
    据飞常准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的飞机票余票仍然十分丰富,现在购买价格会相对便宜,优惠也比较多。例如,现在在飞常准客户端购机票还送1000元延误险,十分划算。建议广大旅客朋友可以选择乘坐飞机出行。”
 
    笔者在飞常准客户端上查询了201625日机票价格,可以看出余量还是非常充足的,票价也相对便宜。北京-上海段,最低机票价格为411元,而高铁票二等座则是553元,机票反而更加便宜。
            
                        高铁票价(左图) 飞机票价(有图)
    忙碌的一年,都想在过年这天能够回家团圆,随着交通工具越来越发达,相信“回家难”情况会一年年好转。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冰桶挑战第二战——“呻吟”挑战登陆魔都 (2015年9月15日)
·国内首家家厨APP“回家吃饭”全面登陆北上广深杭 (2015年11月11日)
·首届安吉鄣吴国际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16日)
·行业黑马真武魂获青睐, 稳国助力WBK冲冲冲 (2015年10月26日)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2015年10月16日)
·自制异地恋神器“超级碗”,优质技术男玩浪漫 (2015年10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凯渥公司首席模特林苇茹如
引人注目维多利亚总有高招
麻雀世界里的感人故事
唯美的人体水下摄影艺术 爱
·社会万象
男篮大将杜锋与娇妻马晨菲
刘晓庆难敌岁月日渐苍老(组
牛津大学秘密杂交派对曝光
台湾巨乳宅男女杀手郭书瑶
·三一重工裁员遭抵制 200多名员工围堵人事部门
·泰州一女行长驾车强闯路段 掌掴6旬协管实在太横[图]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图]
·与农民工争饭碗 大学生就业现状
·世界头号寿星在美一家养老院去世 享年116岁
·男子利用木马病毒盗取数万淘宝用户信息
·七彩生活
杭州岳王庙 重头收拾旧山河
云山起翰墨
·周末去浙博看河南古代建筑精品
·有没有恰到好处的婚外情
·男人其实是一个感官动物
·假如让我做一次女人
·教你快速刮鱼鳞
·中国休闲农业网正式开通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