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RBMA Radio录制:法国电音大师Joakim@Le Baron上海现场混音
hzlo.com  发布:2015-6-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某节目30日棚内大玩变装秀,黄嘉千变身俏丽女佣、张本渝头戴斗笠大演“…
林美照大玩变装秀频频露点
RBMA Radio录制:法国电音大师Joakim@Le Baro
黑白校园携手票乎重磅合推明星演唱会抢票活动
追梦不止 拥抱大师--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
中国首档创投真人秀《天生我有才》在京开机
《最强少年》第一季震撼落幕 风行网参与打造第
专访风行网佘清舟:联合辽宁卫视全力打造“新

1

  5月22日,奥地利红牛音乐电台RBMA Radio前往上海@Lebaron,特别录制了法国电音大师Joakim独一无二的现场演出。

2

  关于Joakim

  他是法国最负盛名的电音音乐人之一,Joakim有着古典音乐的背景(从六岁开始学习钢琴),也学习了独立摇滚(Indie Rock),和爵士。他第一次接触电音是因为朋友在他家留下了一部合成器,之后便通过Warp和MoWax的电音厂牌吸取灵感开始创作独立音乐。

3

  从凡尔赛国立音乐学院(National Conservatory of Versailles)毕业之后,在1999年,Joakim完成了首张作品Joakim Lone Octet,结合了爵士元素和大量乐器融合的一张专辑。从那之后,在电音的创作上,他受到了Fant?mes和Monsters And Silly Songs极深刻的影响,开始结合后摇滚(post-rock),迪斯科(Disco),融入自身对pop流行一种神秘的敏感力。他还经营着Tigersushi厂牌,旗下音乐人包括,Maurice Fulton、Poni Hoax和Metro Area。在成为混音大师之后,他是一位寻觅者,就好像有时他不会完全掌控现场,因为他还是现场乐队The Disco 的一份子。

  关于奥地利Red Bull劲能饮料 (Red Bull Energy Drink) 历史

  1982年,Dietrich Mateschitz了解到一些称作“滋补饮料”的产品在远东各国深受欢迎。当时他坐在香港文华大酒店的一处酒吧,脑海里渐渐形成了将这些功能饮料推向亚洲以外市场的想法。

  1984年,Mateschitz成立了奥地利Red Bull公司。他将产品改良,并设计出独特的营销理念,随后于1987年开始在奥地利市场销售Red Bull劲能饮料 (Red Bull Energy Drink)。这不仅仅是推出了一种完全崭新的产品,事实上也是开辟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产品类别。如今奥地利Red Bull已遍布全球164个国家。

  自1987年以来,大约有400亿罐奥地利Red Bull饮料被饮用,而在2011年当年就超过了46亿罐。这个世界第一的功能饮料之所以成功,也要归功于分布在全世界的8,294名公司员工(2010年则是7,758名)。Red Bull总部位于奥地利离萨尔斯堡不远的湖滨福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奥地利Red Bull的产品或全球的新品发布,请访问Red Bull官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黑白校园携手票乎重磅合推明星演唱会抢票活动 (2015年4月1日)
·RBMA Radio录制:法国电音大师Joakim@Le Baron上海现场混音 (2015年6月25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模在黑山之巅含苞待放
艺术精品《孤芳自赏的美》
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全裸
韩国09年最美女星惊艳亮相
·社会万象
揭秘世界第一长腿美女娜嘉
琼瑶女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李阳妻子微博曝料惨遭家暴
11岁男孩橘子吃太多全身变
·豪华客车的行李箱中发现了十多箱剧毒蛇
·入狱前买了2万股股票 服刑6年出来成了百万富翁
·富豪郑志刚斥亿万娶余雅颎 余雅颎婚照亮丽耀人
·10大骗局常常骗倒老年人 家有老人需留意
·22岁女孩为追星整容 八次手术想成“小杨幂”[图]
·嘉兴流动摊贩夜间与城管执法人员打起“时间差”
·七彩生活
与男人约会的12条潜规则
张韶涵拒付巨额装潢费被告
·学会让自己做有趣的女人
·25岁前,男人为啥不想结婚
·ABC创想微生活,万人齐晒宝贝微照[图]
·吃荤有助于儿童生长发育
·国庆八卦田免费开放 可看南宋皇家籍田风貌
·我一直期待着一场原色的爱情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西周利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