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学会让自己做有趣的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眼下又到空姐招聘旺季,不少漂亮女孩排队争相应聘。空姐这一个群体可以说是…
漂亮空姐情归何处首度揭秘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她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而且在工作上非常能干;她有一个和睦的家庭,而且能够在做好自己的工作之余,把家庭安排得井井有条。这是一个令很多人羡慕的女性,只是,别人只觉得她很好,却从来不觉得她有趣。别人见到她总是客气地点点头,问候几句,但是接下来就不知道再说什么。

  我们的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女人,她们很善良,她们很能干,只是一点也不有趣。这倒并不是说,如果做一个不守规矩的人,就会变得非常有意思,一点也不会,那样的人,更多的是让人觉得厌烦。

懂得生活:学会让自己做有趣的女人

  在我的眼中,一个有趣的女人,她读过很多的书,知道现在世界上具有影响力的作家和学者的名字;她关心时事,知道现在人们最关心的是哪些问题;她热爱艺术,喜欢去博物馆,也喜欢音乐,不管是古典还是流行,她听得出来音乐代表的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甚至作曲家的名字;她喜欢运动,喜欢尝试新的事物;她怀着极大的热情让自己成为一个出色的主妇,把烹饪当成一门艺术。

  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一点也不会觉得累和闷,因为你会发现,和她可以有说不完的话题。一些生活当中被大家忽略的细节,原来她和你一样,是如此地用心感受。这样的女人是智能的、优雅的,而且是具有吸引力的

  我很遗憾,因为我绝对不是一个有趣的女人,准确地说,应该是现在已经不是了,原因嘛,就像很多人都会用的借口,太忙,没有时间。所以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很不有趣的人,有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会觉得惊讶,为什么任何事情都没有办法让自己产生激情?

  曾经,音乐、文学、美术、历史,这些东西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那个时候,我的心是那样的敏感,我的眼睛是那么的擅长捕捉美丽的瞬间,而这一切,却在不知不觉中,从我的生活里面消失了。我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去过音乐厅,而在我居住的地方,有多久没有音乐的声音?我也不记得自己最后一次在图书馆里看书是什么时候,5年前,还是10年前?

  不管到底是多少年,我必须承认,我开始感受到自己的那种单薄。人的生活是由多方面组成的,丰厚的程度在于生活多样性,所有和工作有关的东西,只是我们维持生活的一种手段,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而已,而其他人文的东西,则是让我们的生命变得丰厚起来的基础。而这些东西,是需要静下心来,慢慢积累的。就在我们为了生存而努力的时候,我们付出的代价,是我们心灵的宁静和休养的机会。

  或者人生都需要经过这样的阶段,而我,很可惜,直到现在,当我把自己和哈佛的很多女性进行比较的时候,才发现这样的问题,才发现,自己的心已经失去了一些东西,结果,自己变得浮躁起来。

  不过对我来说,早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我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是不是有足够的勇气来面对,并且重新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趣的女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妹妹的小嘴嘴像樱桃哟!
柳岩性感复古香艳照大曝光
这个美女像不像刘亦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某高中校花激情拍写真
2010年冬奥会最美丽的女人
琼斯·玛瑞赤裸写真甚撩人
极品美女的靓丽婚纱设计
·社会万象
合肥惊现离奇“双面胎儿”
浩瀚沙漠中蚂蚁为何不迷路
深圳街头女子疯狂求人摸胸
裸体男子吃人脸全过程揭秘
·造林绿化发展快 造林主体呈现多元化
·含塑化剂药力百汀将被回收 源头在其瓶盖内
·办公室主任6年强奸猥亵61名女性 深夜蒙面出现
·鱼塘惊现神秘“连环杀鱼案” 凶手原为嗜血鳡鱼[组图]
·湖北恩施公安局长腐败日记曝光 当事人矢口否认
·一时冲动致人轻伤 涉嫌故意伤害罪为啥未被起诉
·七彩生活
叫人一见钟情的藤木家具
杭州西湖十景:苏堤春晓
·5万棵乔木安家余杭塘河畔 沿河还将建两个游船码头
·女人 最不能失去的是情趣
·孙燕姿低调天后桃花正当时
·萨达姆和他身边的女人们
·感冒后要喝的免疫滋补粥
·初夏消渴首选--大麦茶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戗金龙凤纹卮
何为瓷器的款识?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月亮之神”翡翠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