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22岁女孩为追星整容 八次手术想成“小杨幂”[图]
hzlo.com  发布:2011-12-20  来自:北方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烟雨黄龙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就为了能变身心中的偶像,一个22岁的女孩不惜忍痛,选择在脸上8次动刀。通过整形手术,她要变成小杨幂。在她看来,哪怕被人说成山寨版,也乐在其中。

  《宫》剧热播女孩想“变”杨幂

 15日,记者见到这个想把自己“整”成杨幂的女孩晓婷时,她正在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的检查室里,主治医生托着她的脸进行检查。“前段时间演那个穿越剧的时候,家里人就说我长得像女主角杨幂。”22岁的晓婷说,其实,早在杨幂几年前出演《仙剑奇侠传》时,自己对她就印象很深,而且也一直关注,而这次,杨幂通过《宫》剧变得大红大紫,也更坚定了自己要“变”成偶像的信心。

  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的周主任介绍,晓婷是今年3月初来医院的。当时,这个小姑娘拿着台笔记本电脑,一见到他们就指着里边的照片问能不能把自己“整”成这样。“以当时看,这个小姑娘虽然和照片上的明星有点像,但要想一模一样,确实难度不小。”但这个来自沈阳的女孩不仅没打消整容的念头,反而想“能到多像就到多像”。

  八次手术成就“人造美女”

  经过八次手术,眼前的晓婷和杨幂确实有些相似。“前几天刚在下颌这里动过刀,不然会更像。”晓婷一边看着电脑上杨幂的照片,一边掏出手机展示自己的照片,“你看,我按杨幂的感觉化完妆,是不是更像!”

  院方表示,由于晓婷的下颌骨较宽,与杨幂的“瓜子脸”差别很大,今年3月份第一次手术,首先对其下颌骨进行了手术,也就是俗称的“削骨”。半年多来,又为她进行了割双眼皮、开内眼角手术。随后,还给她进行了隆鼻、隆下巴以及面部吸脂等。可以说,到现在为止,脸上就没有不动过刀的地方。现在,俨然成了个“人造美女”。尽管离晓婷的要求还有差距,但她非常满意现在的“战果”。至于将自己的新面容公之于世,她还是有些忌惮。“整容的钱家里负责,但说实话,他们从心里还是不那么支持。”

  对于22岁的晓婷“变脸”杨幂,主治医生姚飞主任表示,尽管作为整形医生,首要的任务就是尽量达到患者的要求,不过,他们并不建议更多的女孩像晓婷一样,只为了变身偶像而选择如此大面积地在脸上动刀,如此下去,不仅会对脸部结构以及肌肉群等产生影响,还易成为“整容癖”,产生心理障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六种核心食物多吃不会胖
春秋古墓发掘出先秦完好人
娇媚无限的气质农家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金晶半露写真叫板av女优
美女模特另类的武器纹身
杨渝渝“男人装”魅力写真
何润东与瞿颖林嘉绮赤裸相
·社会万象
希尔顿姐妹与男友海滩狂欢
第一美女宝贝深陷官司是非
1岁女童吃路边炸鸡中毒身亡
男子化身海归巧设骗局 黑手
·“美的”净水器漏水 新家遭水灾索偿遇纠纷
·美枪案嫌犯曾寄包裹给精神病学家 详述屠杀计划
·苍井空首支中文单曲MV曝光 点击十分火爆[图]
·男子杀害好心指路大学生 把老父从二楼推下踩踏
·米莎·巴顿衣衫大敞露乳诱人 新剧当一名妓女[图]
·吃狗肉当心“毒肴” 警方摧毁非法毒狗窝点
·七彩生活
适合电脑族的5款健康茶饮
和男人私处有关的15个秘密
·24届梅花奖得主超山栽梅 亮相戏剧梅花林
·今天钱江潮不会很大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尊重 你信吗?[图]
·每顿饭吃多久最健康?
·买海鲜游嵊泗列岛
·皮肤发黄4补救 即见白里透红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三彩童子杂技俑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祥瑞文物——葫芦瓶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彩绘双龙纹樽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