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高德“LBS+公益”科技助力公益起航[图]
hzlo.com  发布:2015-5-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天真性感美少女家中大胆自
高德“LBS+公益”科技助力公益起航[图]
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建设活动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积极推进援藏工作 东风召开2015年援藏工作领导
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东风公司2015年“三万
顺丰推次晨快递服务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武汉百名青年“窒息挑战”旨为向雾霾Say No

5月28日,公益组织公羊会在杭州召开“平安云微公益互助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暨Backey智能设备新闻发布会”,斥资30万搭建救助走失老人的救助平台,并发布了最新研发的“Backey”智能定位器,免费通过社区下发有需要的老人。高德地图作为为平安云及Backey智能硬件重要技术支持方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

从过去到现在,高德始终走在公益事业的前沿。高德曾在4月发布“LBS+”战略,为用户提供覆盖“工具+数据+服务”全系列的LBS能力,而“LBS+公益”正是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德对公益的支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对安全类智能硬件的全面支持,目前高德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rest接口支持硬件的公司,高德LBS提供了标准和非标准两类智能硬件的解决方案,零成本提供API/SDK(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软件开发工具包)等开发工具,帮助开发者快速获取LBS能力,力求能够覆盖所有不同规格、不同系统的智能设备。二是在位置云服务方面,高德云数据平台——云图能够对用户自有数据进行存储、管理和分析展现,用户无需代码开发,只需向云图导入自己的公益数据,便可“一键发布”生成专属的“全国”、“附近”公益地图。

高德LBS开放平台总经理魏凯明发布LBS+战略

全面支持安全类智能硬件,科技助力公益起航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LBS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最核心、最基础的服务之一,大量移动应用所提供的产品服务都与位置信息强相关,而位置与安全更是拥有天然的相关性,因此定位、地图成为了安全类智能硬件背后的助推者。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两份交通报告引发的纷争:北京重庆到底谁更堵? (2015年5月5日)
·武汉百名青年“窒息挑战”旨为向雾霾Say No (2015年5月5日)
·顺丰推次晨快递服务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2015年5月8日)
·互联网公司IT人才需求热 拿高薪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2015年3月11日)
·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建设活动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2015年5月22日)
·竞技手游火爆 麦芒3S带你全民枪战[图] (2015年3月23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调皮动物们的纯真瞬间
勇敢老鼠恶战半小时杀死毒
运动中的纯属意外镜头
史上最强的接吻
·社会万象
18岁少女街头敞胸挑逗司机
著名淡水鱼“胖妇人”去世
名人酒后走光露底大泄春光
女模谭静凌晨悬尸案终宣判
·山西保德一副局成官霸 当众掏生殖器侮辱上司
·电台直播爆关你屁事 嘉兴车管所三名导办员被辞退
·《光明日报》:浙江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成果
·《色·戒的世界》揭秘:一个镜头拍一上午
·四小伙半夜遇一伙劫匪 经历如同警匪片般惊心动魄
·中小学生流行以安全套等为手机挂绳引担忧
·七彩生活
影响睡眠的五种绝杀食品
暖胃暖身四款砂锅
·警惕容易造成不育的睡姿与观念
·吃水果先分"寒"和"热"!
·激情时一定要把安全进行到底
·为糖果“平反” 多吃糖有害是误解
·风沙干冷天该如何照料皮肤
·单身女房奴的噩梦生活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三彩童子杂技俑
玉双夔耳杯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戗金龙凤纹卮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铜壶滴漏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