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东风公司2015年“三万”活动纪实
hzlo.com  发布:2015-5-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国女子歌唱团体“IRIS”成员…
韩国歌手李恩美遭男友狂刺
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东风公司2015年“三万
顺丰推次晨快递服务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武汉百名青年“窒息挑战”旨为向雾霾Say No
两份交通报告引发的纷争:北京重庆到底谁更堵
拒当“跳跳族” 一技在身奔向钱程
竞技手游火爆 麦芒3S带你全民枪战[图]

公司2015年“三万”活动纪实

“我们五龙村主干道路翻修之后,道路宽敞多了,我们心里也敞亮了!”

“谢湾村建国时期修建的灌溉渠淤泥清理的一干二净,灌溉设备也更新换代了,我们下田干活方便多了。”

4月29日,东风“三万”活动工作组组织东风总医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来到十堰市房县红塔镇,开展“送医下乡”爱心义诊,村民们谈起东风公司“三万”活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东风公司不仅让我们村庄变美了,路更通畅了,而且不定期送医下乡,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专家的诊疗。”房县古桥村村民易金秀带着孩子正排队等待就诊。

东风化雨润泽四方。公司自2011年起参加湖北省“三万”活动,2014年,公司“三万”活动对口帮扶房县红塔镇古桥村、五龙村、谢湾村、况营村,累计投入百万元,兴修水利,改善村庄生产和生活环境。

“东风公司‘三万’活动最扎实,援建的工程实实在在,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我们的村民没有一个不夸赞东风的,老百姓嘴边常说的就是‘东风公司是我们老百姓的福星!’”红塔镇副镇长姚峰说起东风公司的三万活动,满满的全是赞赏。

精准扶贫,力求村民最满意

阡陌交错、山清水秀的房县因其特殊的地理区位特征,人均耕地不足一亩,大部分依然以农业生产为主要经济收入,由于资源匮乏,数十年来这里一直是国家级贫困县。

“消除贫困,是全社会共同的理想和愿望,也是东风公司作为企业公民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所应有的担当。” 公司党委副书记、东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将企业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高度统一起来,并将社会责任工作视为公司的重要战略。”

2012年,公司发布了首个社会责任中期行动计划——“润”计划,并提出了“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的履责理念,三万活动便正式纳入“润”计划体系,成为东风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之一。

2015年1月21日,在东风公司“三万”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迅速在全公司范围内选拔优秀干部,组建了以东风公司电力处副处长叶涛为组长,何瑞平、于军、王树正为成员的东风“三万”工作组,正式启动“三万”工作进驻房县红塔镇的四个自然村。

公司三万工作小组迅速展开行动,通过村组座谈会聊民情、村民恳谈会问民情、田间地头谈民情、走村串户察民情等四种不同的方式,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我们力求贴合驻点村民情,贴近民意,真正把项目做成民心工程、质量工程、精品工程。”叶涛作为2015年东风“三万”工作组组长,为了把握各村需求特点,他脚步几乎踏遍了红塔镇的4个驻点村田间地头的各个角落。

“心系百姓是东风公司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起点和基础。”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东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强说道,“三万工作作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也在逐步转变思维,创新求变,希望能够切实地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成为扶持一方经济发展、社会发展、文化发展的有效手段。”

“此次驻点工作围绕‘村村通客车’工作主题,主要从民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力求当地村民满意。”已经连续两年进驻红塔镇的东风“三万”干部贺瑞平介绍道,“工作组还根据村民反映适时添加“X”项目,为村民兴办1-2件实事解决涉及他们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实现精准扶贫。”

截至4月28日,2015年公司“三万”活动 “村村通客车”主题项目已经基本完工,崭新的车站为乡村平添了现代化气息,各村施工地路基改造,农田边沟维修已经完成。

2月12日,临近羊年春节,东风“三万”工作组对红塔镇四村32户老党员、老干部、五保户、打工回乡困难群众,特别是农家出现大病大灾、天灾人祸,出现家庭困难的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及东风本田员工捐赠的冬衣600余件。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两份交通报告引发的纷争:北京重庆到底谁更堵? (2015年5月5日)
·武汉百名青年“窒息挑战”旨为向雾霾Say No (2015年5月5日)
·顺丰推次晨快递服务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2015年5月8日)
·互联网公司IT人才需求热 拿高薪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2015年3月11日)
·竞技手游火爆 麦芒3S带你全民枪战[图] (2015年3月23日)
·拒当“跳跳族” 一技在身奔向钱程 (2015年3月24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揭开俄罗斯盛产美女的秘密
青春玉女熊乃瑾清纯写真很
巨星娜塔丽·波特曼性感撩
点火成功准备发射
·社会万象
男子警车内伸脚让妇女擦鞋
神奇水果“菠萝莓”惊问世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科学家发现七大海底新生物
·皇帝也怕戴绿帽 揭秘古代如何防止后宫淫乱
·情人节惊现另类促销 《爱情证书》受情侣青睐
·红十字会正式回应每顶帐篷1.3万元说法
·深圳市区发生离奇暴力事件 数名学生遭莫名群殴[图]
·泰国寺庙内发现340多具死婴 可能来自黑诊所
·姑娘臂上缠着小水蛇当宠物[图]
·七彩生活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新年应该吃什么肉才减肥?
·刷睫毛的9个基础步骤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杭州影院情人节买票全攻略
·水果减肥之芒果瘦身食谱
·男人多吃葱蒜当心小便困难
·“网下”恶搞,也是不好玩的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铜壶滴漏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