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建设活动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hzlo.com  发布:2015-5-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搏击健美操在2009年被推举为最受欢迎的“瘦身”运动,由安吉丽娜·朱莉引领…
搏击操明星最爱的瘦身秘诀
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建设活动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积极推进援藏工作 东风召开2015年援藏工作领导
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东风公司2015年“三万
顺丰推次晨快递服务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武汉百名青年“窒息挑战”旨为向雾霾Say No
两份交通报告引发的纷争:北京重庆到底谁更堵
2015年5月20日,国内第一张真正意义信用卡发行20周年之际,广发银行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广发南海金融中心举办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建设活动,这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首次在中国大陆境内举办的团队建设活动。在活动中,广发信用卡中心员工积极挑战多项与信用卡有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终在当天下午成功创下了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最大的信用卡拼图:面积达129.42平方米,共使用27676张广发信用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两份交通报告引发的纷争:北京重庆到底谁更堵? (2015年5月5日)
·武汉百名青年“窒息挑战”旨为向雾霾Say No (2015年5月5日)
·顺丰推次晨快递服务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2015年5月8日)
·互联网公司IT人才需求热 拿高薪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2015年3月11日)
·竞技手游火爆 麦芒3S带你全民枪战[图] (2015年3月23日)
·拒当“跳跳族” 一技在身奔向钱程 (2015年3月24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寂寞少妇居然和猫犬乱伦
好莱坞艳女查理兹·塞隆写
周海滨神秘女友欧阳凡雪机
热情奔放的人体油画艺术
·社会万象
“阿特兰蒂斯”号告别空间
郑州晚报记者王冉被夫杀害
越南突击扫黄卖淫嫖娼实录
湖南美女母亲生下面具男孩
·男子醉酒后摸妙龄女屁股 被对方惩罚500献爱心
·台州某男子讨薪遭毒打 命根子被人割掉一大半
·新生婴儿3天被做189项检查 包括艾滋梅毒
·两男发廊招妓 陪宿小妹清晨离奇坠楼脑死亡(图)
·丽水一房产老总遭遇绑架门 深夜差点被劫走
·12件“欧莱雅”只卖368元 电话诈骗防不胜防
·七彩生活
亚丁三神山
九层男人都会有的小心思
·月经期间可以过性生活?
·晚间养护肌肤的五大关键
·哪类女孩会是你的情敌?
·10种危害婚姻的做法
·西博会拟10月12日开幕 烟花主燃放点重回西湖
·一周掉10斤减脂美味8妙方!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