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奔跑吧,顺丰”:顺丰小哥忙碌之外的另一面
hzlo.com  发布:2014-12-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女人如花似水,需要小心加以呵护,以下五种食物女性常吃有益。  第一种:…
女人每天需食用五种食物
“奔跑吧,顺丰”:顺丰小哥忙碌之外的另一面
新西兰国宝级ZEALONG乌龙茶当选国宴外交名片
滴滴专车携手浙江8套少儿频道启动零岁妈妈守护
双11最牛美女客服 当天个人成交破2000万[图]
男子利用木马病毒盗取数万淘宝用户信息
衢州巨化集团发生苯泄漏事故 2人死亡4人抢救

随着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大热,不少跑男迷都跃跃欲试,试图体验一把疯狂的撕名牌游戏。双12期间,顺丰速运就以“奔跑吧,顺丰”为主题,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长沙、厦门、杭州、深圳等8大城市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撕顺丰小哥名牌活动。据悉,双12当天有近千名帖名牌的顺丰小哥“奔跑”在路上, #奔跑吧,顺丰#话题也在当天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前10位。


当天,参与互动的每位顺丰小哥后背上均贴有写着自己工号和昵称的名牌,消费者在收派快件时,如果看到贴有名牌的顺丰小哥可以撕下其名牌参与游戏,同时可获得顺丰送出的礼品。为了更好的将用户拉入活动中,顺丰还同步发起“双12数据大猜想”、“双12包裹大家晒”等线上主题营销活动,凭借让用户线下玩、线上猜和晒等一系列活动,增强整个主题活动的趣味性。

“奔跑”这个字眼,既与时下热门节目契合,更容易让人联想到拥有三百万从业大军的快递行业从业者,他们是真正奔跑在路上的一群人。而作为快递行业的巨头,顺丰多年秉承和成就的“快速、高效、高质”与“奔跑”这个主题高度契合,这个词很好地传达了顺丰的服务特质。“更重要的是通过口号式的“奔跑吧顺丰!”,我们期望向公众阐释出顺丰人不断进取、努力提升的精神理念。”顺丰一位负责人介绍。

业内人士透漏,刚刚过去的双11,顺丰仅用了三天即处理完了高峰期快件。在双12业务高峰期,顺丰一改紧张应战姿态,出其不意地用“奔跑”让公众感受到顺丰人的付出,同时将与用户互动的经历定格,形成共情,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络晒出游戏胜利后与顺丰小哥的照片:“太好玩了,这活动让我们全公司激动起来,我们今天都在争着找顺丰小哥发快递……”,“这游戏太让人脑洞打开了,跟着顺丰小哥在成都走街串巷,简直吸引眼球无数啊!”



顺丰负责人说:“我们感谢那些通过参与活动,向普普通通的顺丰人、收派员表达尊重的朋友,他们的参与,也满含了关爱。”他还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类活动,拉近顺丰、顺丰人与客户的情感互动。平日我们的快递小哥埋头于工作,给公众留下匆匆碌碌的印象。开展这样的活动,会让公众了解到他们个性化的一面、顺丰人阳光活泼的一面。每一位顺丰人,都是热爱生活、专注工作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开封杞县女孩掉入油锅被烫伤获捐179万元[图] (2014年9月23日)
·新西兰国宝级ZEALONG乌龙茶当选国宴外交名片 (2014年12月3日)
·17岁女孩离奇失联一夜 发现时昏迷全身是血[图] (2014年9月22日)
·“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 2014中国自行车文化发展论坛在昆山举办 (2014年10月11日)
·四川土豪开飞机去农家乐吃饭 1小时花五千元[图] (2014年9月22日)
·双11最牛美女客服 当天个人成交破2000万[图] (2014年11月12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金黄耀眼的现代时尚车模
欧美男模性感身材很迷人
娇艳欲滴的极品美女自拍
巨星斯嘉丽·约翰逊艳照流
·社会万象
揭开“朴渊次门”丑闻面纱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演
世界杯女神草裙舞大秀电臀
法国第一夫人着有“性格”
·小三手持验孕单出庭 誓与南航空姐争抢老公
·解析风行网VS江苏卫视版权纠纷三个时间点
·兽父奸三亲生稚女母睹恶行未阻 两染性病一堕胎
·南京仙林大学城发生车祸 97路公交车被拦腰斩断(图)
·我省首次开评省树和省花 6月底前会有定论
·买来的空白处方一元钱一张 药师揭露药店潜规则
·七彩生活
冬季化妆三大误区应当警惕
罗志祥住宅风水与裸聊门
·只能陪你走过一段网路
·大s美容秘方的4个错方法
·你的护肤品换季了没有
·下周二英仙座流星雨将闪亮夜空
·女人30岁前应该明白的事
·我那段五味陈杂的闪电婚外情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