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小三手持验孕单出庭 誓与南航空姐争抢老公
hzlo.com  发布:2012-7-2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小悦悦的命运牵动了全国人的心,她的每一次心跳都让我们感到震撼。昨日…
女童被碾事件真相揭秘 冷漠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现年39岁的前南航空姐萧萧(化名),为了照顾家庭支持丈夫工作,放弃飞行工作,却在结婚16年后遭遇婚变。出轨丈夫堂而皇之地以有了第三者为由起诉离婚,还让“小三”当庭拿出验孕单,声称已怀孕两个月。

  尽管萧萧表示原谅丈夫,一审法院却认为勉强维持夫妻关系不仅将使双方长期痛苦,还可能使矛盾激化,判决两人离婚。上周五,萧萧不服上诉,该案在广州市中院二审。

  16年前空姐下嫁银行小职员

  16年后丈夫为小三决然离婚

  记者面前的萧萧清丽脱俗、高挑可人,通过样貌很难猜出她现年已经39岁了。

  1995年萧萧和丈夫黎某相识时,自己是月入过万、让人艳羡的南航空姐,黎某则只是一家银行的普通职员,“我们开始的时候,我的收入比他高,我做空姐,当时是很吃香的”,萧萧如是说,“第一次去他家里,看到那么穷真是吓到了。”俩人经过了长达4年的恋爱,在1999年登记结婚,“结婚的时候,住的也是南航分给我的房,可还是一路柴米油盐地走过来了。”

  结婚7年后,也就是2006年,他们的女儿出生了。由于经常要飞来飞去,萧萧让父母过来帮忙照顾孩子。直到2008年10月,丈夫黎某被公司派到肇庆工作,不能天天回家,经夫妻商量后,萧萧申请停止空姐的飞行工作,转做工作时间比较固定的地勤,以便照顾家庭和孩子。“以前朋友们都说我们是模范夫妻,周末还穿情侣装一起散步,感情非常好”。萧萧回忆。

  “他去肇庆工作之后,一直很忙。但每星期都回家两三次,周末也按时回家。”萧萧说。但在2010年,黎某却告知她,自己在夜总会认识了陪酒女李某,还说自己纯属逢场作戏,并请求萧萧的原谅。

  令萧萧气愤的是,李某却在后来主动打电话给她,她才得知丈夫有婚外情。2011年3月6日晚上,丈夫回了趟家,第二天就表示“我们之间完了”。

  面对丈夫的背叛,萧萧感到很纠结,丈夫虽然有过错,但她不希望离婚。但丈夫黎某却向法院起诉离婚,理由是自己与第三者有感情纠葛,导致夫妻俩经常吵架并出现家庭暴力,其后他与第三者同居,夫妻感情渐渐淡化,已经破裂无可挽回。

  记者了解到,现年40岁的黎某是香港居民,现在肇庆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年薪22.5万元,每年还有20万元的分红。而萧萧目前收入很低。

  一审判离:勉强维持可能激化矛盾

  2012年2月10日,白云区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认为黎某虽然主张两人之间存在家庭暴力及长期分居,但没有出具充分的证据予以证实。对于黎某与第三者同居以及第三者怀孕等事实,有病历、检验报告单等予以证实,萧萧亦表示黎某曾与第三者有不正当关系。法院认为足以证实因第三者介入导致黎某与萧萧的夫妻感情破裂。

  虽然萧萧称夫妻感情没有破裂,希望丈夫放弃第三者,与其共同维系婚姻。但经调解,黎某仍坚持要求离婚,并申请第三者出庭作证。

  法院认为,勉强维持夫妻关系不仅将使双方长期痛苦,还可能使矛盾激化。据此,一审法院判决准予两人离婚,考虑到双方的女儿年纪尚小,由母亲携带抚养更有利于对其进行照顾,判给萧萧抚养。根据黎某的收入状况及广州一般生活消费水平,判决黎某每月支付抚养费1500元。由于夫妻共同财产分割等问题,双方均未要求法院处理,一审不作调处。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宁夏固原隋唐墓发现6具白种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生男生女的家居风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last stage女主角朴贞雅丝
美女主持万蒂妮生活写真照
安藤美姬黑丝袜激情走光 香
日本新一代性感女皇池端忍
·社会万象
清水江畔发现珍稀黑紫蛱蝶
王励勤神秘女友主播刘彦池
翁家山上有条“寿仙狗” 相
巨乳“越南妞”再曝写真照
·网友曝金华水源被投毒 危及上百万人饮水安全
·医生走穴主刀扁桃体手术 误割女童小舌致说话不畅
·航班延误后女乘客意外死亡 死者父母索20万赔偿
·贵州警察在温州找小姐 警官证遭扣被勒索万元
·“千年一遇”日环食明登场 最佳观测时间与地点
·女星们,裸露也要讲究态度和技术
·七彩生活
六种有害女装不能穿
瘦人必知的生活保健五要点
·关注近期营销等网上招聘大会
·老年人夏天不宜“坐木坐硬”
·受教育程度越高越有助延长寿命
·40以上女人少吃避孕药
·情场:强势男pk强势女
·对于同居 你持何种态度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彩绘猪形盒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