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线网,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滴滴专车携手浙江8套少儿频道启动零岁妈妈守护行动
hzlo.com  发布:2014-11-17  来自:杭线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年1月14日,乌克兰,基辅:女性组织成员打扮成妓女的样子,举着主要…
乌克兰妇女扮妓女嘲讽政界
滴滴专车携手浙江8套少儿频道启动零岁妈妈守护
双11最牛美女客服 当天个人成交破2000万[图]
男子利用木马病毒盗取数万淘宝用户信息
衢州巨化集团发生苯泄漏事故 2人死亡4人抢救
“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 2014中国自行车文化发
珠宝店员工错把金项链当垃圾扔掉 价值20余万
2013年底浙江二胎政策出台后,家庭生二胎的比例大幅上升,孕妈妈也就是“零岁妈妈”的生活及出行安全再次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在“1117”第二届中国西湖辣妈节启动之际,滴滴专车携手浙江8套少儿频道面向浙江省推出大型公益活动零岁妈妈守护计划。

1

  滴滴专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汀与浙江8套少儿频道副总监程程向孕妈妈代表董颖颁发守护卡

  11月17日早上9点08分,西湖辣妈节大型公益活动“零岁妈妈守护行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发车仪式,在浙江广电集团举行。百名零岁妈妈齐聚现场,共同见证。

  滴滴专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汀与浙江8套少儿频道副总监程程宣布联合制作全国首个“关爱零岁妈妈出行安全守护行动”公益广告宣传片,并呼吁全社会关注零岁妈妈的出行安全。省妇联相关领导宣布活动启动。孕妈妈代表董颖在滴滴专车爱心司机的带领下,坐上带有特殊标志的“零岁妈妈守护专车”出发,体验滴滴专车高品质专属服务。

2

  浙江省人民医院的零岁妈妈代表领取“滴滴零岁妈妈安全守护卡”

  除此以外,在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8套少儿频道联合滴滴专车策划制作“滴滴零岁妈妈安全守护卡”,参加活动的零岁妈妈不仅可以在辣妈节当天免费乘坐滴滴专车,在生宝宝当天和生完宝宝出院日都可以免费乘坐滴滴专车,让最需要呵护的妈妈和宝贝感受来自社会和滴滴的爱心、关怀与责任。

  10月22日晚,由滴滴公司、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国内100多家企业联合参与的“粉爱行动发布会”在北京发出倡议,呼吁整个社会关注女性出行,让女性出行安全、便利而优雅。本次“零岁妈妈守护行动”公益活动也是滴滴专车关注女性出行“粉爱行动”的延续。

3

  滴滴专车司机为零岁妈妈服务

  两年多的发展,滴滴现今已成功覆盖全国300个城市,拥有上亿用户,日订单52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信息服务平台。走高端品质化服务路线的滴滴专车,8月在北京上线公测,目前已经陆续在北上广深等9座城市上线,日定单量也已超过3万单,预计今年年底专车日用户可能将超过10万人次。

  浙江8套少儿频道作为浙江唯一全面覆盖的省级地面专业频道,拥有全国优秀少儿频道称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服务5千万未成年人及其家庭,2014,频道辣妈亲子的受众锁定使之一跃成为全省第一亲子互动媒体平台。频道下属浙江少儿亲子俱乐部、浙江辣妈俱乐部注册会员超过10万辣妈亲子家庭。辣妈节的成功举办,为媒体与线下辣妈亲子家庭互动提供更为广阔的服务平台,公益活动彰显了主流媒体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营造了更加和谐幸福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开封杞县女孩掉入油锅被烫伤获捐179万元[图] (2014年9月23日)
·武汉一名博士捐精时猝死 曾在11天内捐精4次 (2014年9月10日)
·17岁女孩离奇失联一夜 发现时昏迷全身是血[图] (2014年9月22日)
·暑假倒数,狂欢不停: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延期开放至9月8日 (2014年8月28日)
·冰桶挑战引发关注渐冻人 商业重疾险为ALS提供保障 (2014年8月26日)
·“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 2014中国自行车文化发展论坛在昆山举办 (2014年10月11日)
图文头条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线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09年老鼠奥运会现场
韩国美女歌手朴善英靓丽写
著名模特卡门唯美写真 尽显
美科学家发现最小的蛇 长
·社会万象
世界黑客领袖加里·麦金农
菲律宾10万女童被逼为童妓
史上最受争议10张照片 深海
南亚洪灾1400人死亡2500万
·杭州万象城许留山小圆子被曝过期 网友投诉无果
·爆米花桶被爆使用违禁材料 温州亚天公司涉嫌生产
·副教授成换妻论坛版主 组织参与“换妻”18次
·50岁以上的人学车渐多 “80后”买车已司空见惯
·普通染发剂“身披”名牌玩山寨 七款无证被查处
·浙江发生多起诱人出境赌博事件 量刑遭遇难题
·七彩生活
让女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诱惑
澳洲主妇的中国别墅
·伪单身 爱情机会主义者
·男人这样补肾才能更加长寿
·永别松弛 紧肤让你年轻5岁
·沈半路石祥路口禁止左转
·新婚同房要防止哪些疾病?
·西湖大道将建人行过街地道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玉龙把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