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解析风行网VS江苏卫视版权纠纷三个时间点
hzlo.com  发布:2014-1-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干露露全裸老妈手护两点,10月10日消息,“洗澡女”干露露因为浴室征婚…
干露露全裸老妈双手护两点
解析风行网VS江苏卫视版权纠纷三个时间点
风行网就江苏卫视“一女二嫁”事件披露新证据
香锅女神走红网络,模仿小S一炒八香[图]
医生称病人患上千年难遇的“性病” 令其花费数
吉大高材生奸杀两卖淫女埋尸 因多门挂科压力大
大爷卖柚子收300元假钞 市民为其凑300车费[图
国内首例视频网站与卫视台之间的合同纠纷事件日前再度升级。就目前来看,对于是否按时付款一事双方各执一词,暂不做评价,可等有更明确信息后再作讨论。但江苏卫视“一女二嫁”侵权违约在先,已是确认的事实。1月21日,风行网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正式起诉江苏广电集团旗下长江龙公司(江苏卫视版权代理方)单方面终止合同构成侵权。
  在这场深陷“罗生门”的版权版权纠纷中,我们不难发现有三个关键的时间点,首先,在合同约定中风行网第二期付款支付日期为2013年11月30日,但在之前的2013年10月31日,江苏卫视就已对外发布《江苏卫视2014年度电视节目版权合作政策通知》,通知内容中提及包括《非诚勿扰》等在内的江苏卫视2014年度节目寻求全年度独家合作。也就是说,江苏卫视方面在还未到风行网的第二期付款支付日期截止之前,即已公开寻求非独合同期限内的独家版权合作,这已构成了明显的侵犯合同意图。
  随后,在11月13日,PPTV正式对外宣称与江苏卫视独家合作。由此可看出,在江苏卫视给媒体声明中“风行网没按11月30日规定时间付款”前,江苏卫视就已经先与PPTV签订独家协议,这对风行网构成了实际侵权行为。
  佘清舟认为,长江龙还未与风行网解约,并不具有售卖江苏卫视节目独家版权的资格,因此,其与PPTV达成的独家版权合作,在法律上属于无权处分行为,在风行网不予追认的情况下,其独家版权合作交易属于无效的民事行为。
  佘清舟还表示,风行网拥有截止到2014年7月31号所有江苏卫视综艺节目的非独家版权,在风行网非独家版权合同期内江苏卫视把它以独家的方式授予了PPTV,转头来说风行是侵权盗播,是典型的失信行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男子抱妻尸体共眠35天 每天喷香露掩盖尸臭味 (2013年10月30日)
·上海动物园再发老虎吃人事件 咬断颈部死亡[图] (2013年12月18日)
·吉大高材生奸杀两卖淫女埋尸 因多门挂科压力大 (2013年12月28日)
·“易容面具”网络热销揭秘 800元能让你换张脸[图] (2013年12月3日)
·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风险极高 小心防范 (2013年12月19日)
·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真相大白 监控录像曝光 (2013年12月5日)
图文头条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日本女教师拍摄非法AV被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山寨版明星PK正版明星
全球最性感女富豪私照暴光
黄衣小妹真的很漂亮哦
美艳让人心跳的性感女教练
·社会万象
亚马逊河神秘女性部落探秘
第一美女宝贝深陷官司是非
成都长途大巴惊现人肉炸弹
从夏到秋日本街拍大集合
·科学家揭密深海十大谜团 触摸大海最深处
·东昌男子驾车拖人近千米致死 现场惨不忍睹[图]
·天台黄金鲈怀孕却产不下鱼子 急寻名医求助
·浙江观众最喜爱电视剧评选《士兵突击》73万票遥遥领先
·一校车司机撞倒3岁男童 下车查看后竟再度碾压[图]
·47岁男子见路边4岁女孩无人管 竟起邪念将其强奸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白堤人比景更美
湖南凤凰:总有一种理由让
·婴儿多听打击乐有助开发智力
·女人平时最该防哪种病?
·10点10分操帮你缓解颈椎痛
·舒淇与王力宏的美丽情缘
·这种人多吃奶油蛋糕易过敏
·办公室内的风水与运气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细说翡翠“新”与“老”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