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全球首例“东方卫视风行网联合出品”《顶级厨师》
hzlo.com  发布:2013-4-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从日本九州南部到中国台湾之间有许多小的岛屿,形成了一条弧线,冲绳县就是…
恋上冲绳的阳光海滩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

    3月22日,东方卫视与风行网联手打造的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美的厨房电器顶级厨师》第二季再次迸溅出火花。已经进入全国五强的民间厨神赵丹,王小草,洪宏星,纪晓光,谢航分别和上一季的五强选手黄莺,范恬恬,李靓,顾晓光和魏翰一一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结尾,有25秒的内容是由专业影视点播平台风行网制作完成的。这也是全球首例互联网制作内容反向输出电视节目中。

    《顶级厨师》由SMG东方卫视引进并汇聚国际精英倾力打造的全球知名美食真人秀节目,也是国内首档大型厨师真人秀节目。在本期节目中,第二季的五强选手取得了1胜,1平,3败的战绩。王小草、洪宏星安全,赵丹由于上一次的表现而获得豁免权。谢航,纪小光进入压力测试——制作马卡龙(又称作法式小圆饼)。最终尽管谢航遗憾止步全国五强,但他在此前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仍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风行网负责制作的正是五强选手谢航的个人展示片段。

    据资深电视制作人介绍,诸如近年来热播的《梦立方》、《好声音》以及当下热播的《顶级厨师》等引进海外版权的热门综艺节目,在内容和逻辑编排设置方面,要求每一分每一秒都非常精确和严格。风行网在这样一档由国外引进模式、引进版权的高收视率电视栏目中反向输出了自制的原创内容,足见其作为互联网视频媒体的原创制作能力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而东方卫视方面对节目制作的大胆变革以及与视频媒体的深度合作也使得节目更接地气,更突出了真人秀的节目特质。

    据悉,在本期节目播出以前,风行网制作的内容片段需要通过两个电视台的两个导演组的严格审查考核,以确保调性统一,并符合真人秀的节目定位。而在播出该片段时,屏幕上也出现了“东方卫视风行网联合出品”的字样。

    近年来,随着视频网站自身媒体属性的不断强化以及与电视媒体合作的深入,它们已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充当一个内容播出平台。自去年SMG百视通注资风行网以来,SMG下属东方卫视与风行网的台网合作日益深入。此前双方就《梦立方》、《中国达人秀》等多档节目的联合制播,使其节目原创能力得以全面提升。纵观整个视频行业,各大视频媒体也都在纷纷尝试更多的参与到电视节目的制作中去。不过目前多数视频媒体更多的还停留于制作节目的外延或延伸内容,而风行网与东方卫视的台网合作是基于资本层面的融合,由此可以直接参与节目最核心内容的制作,相比外延内容也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此次风行网在一档电视节目内反向输入视频网站制作的内容也树立了台网合作的又一座里程碑。

    据风行负责人透露,这次风行网共为第二季《顶级厨师》节目的9位选手录制了VCR,导演组非常认可这种生活式、原汁原味的展示形式。通过这些内容不仅提升了观众对选手的记忆和关注度,同时也体验了风行制播团队的策划和编排能力。凭借东方卫视与风行网的联合制作、营销、推广、播出,第二季《美的厨房电器顶级厨师》随后的赛程将为观众带来更全面、更及时、更丰富的互动收视体验。而通过这档节目,双方的台网融合也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图文头条
神仙也动心的纯情女孩
14条极错误的性病预防观念
潘霜霜浴室湿身写真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沙滩美少女就是很俊俏
名模海蒂克隆全面出击捞钱
emil jianu 经典人体艺术佳
台电c260魔鬼身材的美女模
·社会万象
杭州街头抓拍到的江南美女
宇宙膨胀加速论提出者获宇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合肥惊现离奇“双面胎儿”
·男子捡到心仪女子宿舍钥匙 欲入室强奸未遂
·夫妻离婚,两扇门也确定归属 现金直接背上法庭
·许雅钧夜店寻欢泡辣妹 小S强掩欢笑力挺老公[图]
·男子向卖淫女求婚遭拒将其捅死被判无期
·日记门女主角照片不实 大学生吴美俞相片被盗
·天台5名儿童溺水池塘又现神秘女尸 村民直呼诡异
·七彩生活
女人须知男人11个秘密浪漫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杭州市气象科普体验馆开馆(组图)
·齐秦王祖贤曲折苦恋背后
·两百岗位今天送到景新社区
·《爱到不能爱》在杭州开拍
·全球五大权威例证肯定近视激光[图]
·报考公务员看清笔试安排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玉龙把碗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