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hzlo.com  发布:2012-9-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视今年满40岁,并特别以颁奖典礼形式录制特别节目来庆贺中视40大寿。中视…
揭秘60岁潘迎紫的不老神话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
儒商典范陆一军,成就逸云玉雕十年经典[图]
7501毛瓷收藏热再掀高潮中牟(厦门)筹资数亿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
收藏专家看好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图]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一组)作为中国人民银行2012年贵金属币发行计划中比较吸引人的一套金银纪念币,面世不到一个月,不出预料的价格持续走强,在年初中国人民银行公布该发行计划的时候,就已经吸引了不少金银纪念币的收藏家的目光。
    据了解,该套金银纪念币分别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其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则各有不同,其中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为商代兽面纹方鼎,衬以该器物兽面纹样等装饰组合设计,并刊“商•兽面纹方鼎”字样及面额。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为夏代乳钉纹爵,衬以该器物乳钉纹样等装饰组合设计,并刊“夏•乳钉纹爵”字样及面额。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为商代兽面纹斝,衬以该器物兽面纹样等装饰组合设计,并刊“商•兽面纹斝”字样及面额。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为商代兽面纹鬲,衬以该器物兽面纹样等装饰组合设计,并刊“商•兽面纹鬲”字样及面额。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为商代弦纹盉,衬以该器物弦纹样等装饰组合设计,并刊“商•弦纹盉”字样及面额。
    据悉,此次中国青铜器金银币发行项目与以往有所不同,其发行的所有规格均为精制币,因此,与普制金银币的项目相比有了更高的收藏价值,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它的升值空间。据专业人士透露,由于中国青铜器金银币题材的特殊性以及发行量和铸造工艺不同,这套金银币有着不俗的升值潜力。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专家认为1公斤银币则比较合适投资收藏的,因为其发行量仅有6000枚,数量有限,价格较低,虽然投入不算大,但其未来的升值潜力却被广泛看好。而对于那些资金有限的普通市民来说,1盎司银币则是收藏的首选,不过相对来说,该币种的收藏价值要大于其投资价值。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见证非洲女性血腥“割礼”
范冰冰床照写真酥乳尽现 玉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刘谦神秘女友黄心琳密照曝
09年最红的巨乳模特湿身照
做设计师的漂亮mm生活照
全球身体最美的十大性感女
·社会万象
十大女星豪庭美梦土崩瓦解
深圳大学迎新晚会火暴露骨
女排第一美女子刘亚男大婚
墨西哥情色娱乐展盛装开幕
·新华保险赠港澳游成恶梦 被强制消费数千元
·迪士尼高管把自己头像印到人民币上?这下麻烦大了!
·非洲斯威士兰国王妃与部长偷情被特工捉奸
·厉害了 这家阿里系创业公司这样帮老字号博览会“入古出
·温州边防破获两起特大贩毒案 21名嫌犯落网
·轮椅成了婚车病房成了婚房 换肾恋人病房举行婚礼[图]
·七彩生活
餐前喝水可以防止发胖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全面破解男人花心的秘密
·风行网诉爱奇艺侵权
·让女人自在的九大饮食
·警惕性的几种错误认识 莫被谬误欺骗
·单身为什么还要性感?
·空腹饮白酒易引起酒精中毒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彩绘漆秘器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