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州边防破获两起特大贩毒案 21名嫌犯落网
hzlo.com  发布:2012-11-6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俄媒报道,对于发生在莫斯科公路广告播放“淫秽电影”一事,初步调查显…
俄广场液晶屏幕播色情电影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两个猖狂的贩毒团伙,分别从广东和广西购入毒品,带到温州等地“中转”后,分给下家“出货”。

  温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成立专案组,经过100多天侦破,一举捣毁了这两个跨省特大贩毒团伙。

  这两起案件中,边防民警分别缴获毒品海洛因4.15公斤,冰毒5.67公斤。“这也是近10年来,省内缴获海洛因数量最多的案件。”温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副支队长蔡方旭说。

  截至昨天下午,这两个特大贩毒团伙,共有21名嫌犯先后落网,已全部刑拘。

  一案未平一案又起

  今年6月,温州公安边防支队侦破一起涉毒案件时,意外得知一条线索:平阳有一个李姓男子,手中有大量冰毒出售。

  吸毒人员交代毒品来源也是常有的事,这条线索是否真实?李某是谁?会有多少毒品?一切都打着问号。

  连边防民警事后都说,没想到,这条线索背后,竟暗藏着一个庞大的贩毒网络。

  李某,今年35岁,有贩毒前科,平阳水头镇人。李某相当猖狂,每隔5到7天就从广东买数公斤冰毒,在温州一带贩卖。

  温州边防立即抽调人员成立了专案组。7月4日,该案立案侦查后,被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

  8月初,就在专案组调查“7·04”案件之时,侦查员又获取了这样一条信息:温州市区近期有一伙广西人贩卖毒品,带头人韦某,每次交易量都非常大……

  专案组分析后认为,韦某这条线索,应该和“7·04”案件没什么联系,接下来怎么处理?

  讨论之后,专案组决定:双案同步侦查,合并突破打击。

  专案组开始兵分两路,分别对两个贩毒团伙进行调查。

  没想到,调查结果又一次让侦查员震惊:又一个横跨广西和温州两地的特大贩毒团伙,就此浮出了水面。

  韦某这起案,随后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

  利用城乡公交车运毒

  “7·04”案件中李某等人,日常运作很狡猾,毒品交易采用“物流化”运输,全程遥控式操作,“出货”范围也遍布温州所有县市区,侦查难度很大。

  比如,李某的货,一般都是让普通物流车辆,随车带到温州,或让广东的上家直接送过来,他再派“马仔”去取,自己很少露面。

  “出货”时,他会准备一些表面看上去像是海鲜干货或粉干之类的包裹,实际当中夹杂毒品,“他还常在里面放瓶可乐增加包裹重量。”办案民警介绍。

  李某等人还利用往返城乡的公交中巴车等,有时会顺路捎带包裹,却没安检环节这一漏洞,电话联系好下家,约好时间和地点后,让他们直接等车取货。

  不过,再狡猾的狐狸,也躲不过好猎手。8月中旬,专案组在台州、温州和湖州等地,先后抓获了宋某某等4名嫌犯,当场查获毒品冰毒约236.67克。这4名嫌犯的毒品,都来自上家李某。

  情况进一步摸清后,专案组派人远赴广东,继续跟踪追查。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许博士儿童之家”曝内幕
如此勾魂,清纯还是诱惑?
揭秘东南亚最美的10大海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黄衣小妹真的很漂亮哦
超性感西方舞女火辣写真照
南京国际车展人体彩绘抓拍
·社会万象
夏日实拍成都街头美女
男子出租身体作广告位招商
全球十大豪放美女富豪揭秘
没人性!小狗被活活烤死
·醉酒男子横躺马路上发烟 民警不抽烟就不走
·揭秘“花中玉女”水晶兰 别名“死亡之花”[图]
·15名中层干警集体举报山东郯城公安局长孙钦刚
·温州一KTV陪酒女回家后坠楼身亡 酒店补偿10万
·陕西大荔县一夜连发4起凶案 歹徒叫嚣见人就杀
·57名驴友突遇山洪夜困铜铃山 1名女驴友遇难[图]
·七彩生活
祖国,您的美令我沉醉
女人择偶六大原则值得思量
·婚姻财富事业 锁定一个向前冲
·小心骨感给你带来十种疾病
·男人多吃葱蒜当心小便困难
·为付上网费网恋少女自导抢劫
·多数茶饮料名不副实 茶多酚含量高低是标准
·家务瘦身小动作偷偷变瘦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彩绘猪形盒
宋元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