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非洲斯威士兰国王妃与部长偷情被特工捉奸
hzlo.com  发布:2010-9-25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难受啊,怎么这么痛苦?”sunsea趴在厕所里掏心掏肝地呕吐。一旁的丈夫无…
改善孕期呕吐症状四重疗法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英国媒体9月24日报道,8月初,多家南非媒体纷纷风传——非洲小国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帝三世的第12任王妃姆斯瓦蒂·诺桑多·都蓓竟趁国王出访之际,与已婚司法部长杜米索·马姆巴在酒店偷情,结果被安全特工当场抓个正着。日前,马姆巴被当场“捉奸在床”的照片终于曝光。

斯威士兰“王妃偷情案”照片显示司法部长马姆巴躲在床肚里。

   王妃常假扮士兵溜出王宫

  据报道,现年22岁的姆斯瓦蒂·诺桑多·都蓓是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帝三世的第12任王妃。在2004年时年16岁的都蓓当时还是一名高中女生,由于天生丽资被国王一眼相中,2005年成为姆斯瓦帝的第12任王妃,并且接连生下3名子女。婚后的都蓓一度深得国王宠爱,2006年还以王妃身份随后者出访海外。

  然而8月初,多家南非媒体开始风传,自从2007年姆斯瓦帝三世又迎娶了一位名叫提提的17岁少女作为他的第13任王妃之后。不甘寂寞的都蓓开始在婚外寻找慰藉。然而她的婚外情人竟然是斯威士兰司法部长杜米索·马姆巴!传闻称,王妃都蓓经常将自己伪装成一名士兵,悄悄溜出王宫,和司法部长马姆巴幽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1个月现8起神秘UFO事件 明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杭州孔胜东“领跑”奥运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宁波车展性感模特惊艳四座
上海车展上耀眼的香车美人
可爱金莎网球宝贝写真
矢吹春奈情趣比基尼诱惑
·社会万象
号称芙蓉姐姐第二的山东妹
哈利·波特魔法背后的神奇
学者证实著名女法老木乃伊
极品女“小月月”照片曝光
·夫妻离奇裸死出租屋洗澡间 现场非常恐怖
·杭城新人结婚要沾奥运喜气 一家酒店6对新人婚宴
·四川宜宾爆炸事故真因披露 3人死亡7人重伤[图]
·郑州市“张海超开胸验肺事件”始末发人深省[图]
·河南叶县李怀亮案浮出水面 羁押11年无法定罪[图]
·为爱犬打包狗粮却遭劫 “离奇劫案”让人哭笑不得
·七彩生活
布什在奥运期间北京的家
生男生女的家居风水
·女性更易受酒精伤害
·办公室瑜珈成就全能美人
·揭密女人13个超级隐私
·双休日单双号通行 部分道路禁行
·她出轨我包机回国千里捉奸
·房时前半小时你必须去排尿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战国羽纹簋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