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看好
hzlo.com  发布:2012-9-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苏堤南起南屏山麓,北到栖霞岭下,全长近三公里,她是北宋大诗人苏东坡任杭…
“六桥烟柳”苏堤春晓勾人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
儒商典范陆一军,成就逸云玉雕十年经典[图]
7501毛瓷收藏热再掀高潮中牟(厦门)筹资数亿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
收藏专家看好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图]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于八月底发行了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一套,该套纪念币产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此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等。背面图案方面,以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为例,背面图案为商代兽面纹方鼎,衬以该器物兽面纹样等装饰组合设计,并刊“商•兽面纹方鼎”字样及面额。
日前,记者在贵金属市场走访期间,据负责经销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的销售人员介绍,自实物摆上柜台以来,该套青铜器题材金银纪念币市场价格就一路走高,出乎了市场预期。收藏类专家分析指出,其价格上涨原因,主要来自黄金市场的暴涨和青铜器本身题材的魅力。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青铜器的发展横跨了约三千年的历史,精美的青铜制品、神秘瑰丽的青铜文化,是我们的祖先对人类物质文明的巨大贡献,青铜器因其制作精美,艺术价值颇高,而倍受国内外收藏家、研究者青睐。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王小丫为何放弃豪门进央视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女友艳照
全球十大恐怖禁区不解之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COCO李玟最劲爆魔鬼身材写
舒淇写真古装艳照外流 再现
冷艳清纯的美女尹晓蓁
这个美女像不像刘亦菲?
·社会万象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少林高手当富翁女贴身保镖
上海电影节红地毯群星璀璨
黑势力QQ上集体炫富炫文身
·婴幼儿洋奶粉7成抽检不合格
·宝洁晨光被曝用垃圾做纸浆 餐巾纸比厕纸脏
·装修完婚房他们决定离婚 搞装修是一场家庭战争?
·山西可口可乐疑混入含氯消毒液 检验结果未确定
·温州12人贩卖病死猪 最高获刑10年并罚百万
·揭开蝾螈肢体断裂再生之谜 更多惊奇令人叹服
·七彩生活
于谦墓 缅怀民族英雄的圣土
湖南凤凰:总有一种理由让
·《香巴拉信使》今起上映
·14种最新搞笑求婚方式
·女士必看:什么叫"老公"
·蔡依林 舞娘不相信爱情
·为何同事之间没安全感?
·手机使用上的一些禁忌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玉龙把碗
端溪双龙砚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