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逆市上涨 “身价”攀高[图]
hzlo.com  发布:2012-5-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对叶类菜的烹调你了解吗?下面为你提供一些小常识,帮助你做出更美味,更健…
几点技巧让美味菜肴变出来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
儒商典范陆一军,成就逸云玉雕十年经典[图]
7501毛瓷收藏热再掀高潮中牟(厦门)筹资数亿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
收藏专家看好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图]

据了解,由中国人民银行权威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自发行之日起,就迅即受到广大金银币集藏爱好者的追捧,各种规格的熊猫金银纪念币价格普遍上扬,其中尤以1/4盎司的小银币表现最为抢眼,半个多月的时间,身价便暴涨50%以上,目前还处于稳中有涨的势头。

自3月3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以来,该套贵金属纪念币在全国已经形成了热销局面。日前,记者在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一家销售门店了解到,这套熊猫金银纪念币还没有上市之前,就已经有很多客户纷纷来订货,上市当天,店柜内的销售更是异常火爆。

据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介绍,熊猫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共5枚,其中金币3枚,银币2枚。最开始发行价格分别为1/4盎司圆形银币168元、5盎司圆形银币3200元、1/10盎司圆形金币1800元、1盎司圆形金币15800元、5盎司圆形金币81000元。而现在1/10盎司圆形金币的卖价为2150元,5盎司圆形金币则要85000元。同时,在二级收藏市场上,1/4盎司圆形银币的售价已在300元以上。因此,从市场行情看,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自发行起,“身价”一路攀升,而且并没有受到国际金价走低的影响。

为此,据业内资深收藏人士表示,熊猫金银币适合作长线投资,通常情况下,发行年份越早的熊猫金币其市场价格也越高。其中,尤以熊猫金银纪念币更为珍贵。中国人民银行每年都发售熊猫金银币,但只有逢熊猫币发行满5年、10年或者是国家重大历史事件发生之时,才会发行熊猫金银纪念币,而且总体发行量相对较少,所以备受藏友的“推崇”,也导致“身价”攀高。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明星绝秘私房照暴光
揭密3.5亿年前巨型“蘑菇”
天使巴哈古丽清丽写真照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内首席模特的极品玉腿
东方丽人难得一见的性感妖
点火成功准备发射
混血美模莉亚·迪桑最新写
·社会万象
著名歌星陈百强死因大揭密
孙菲菲内衣裤遭猥亵男盗窃
青山蟾蜍吞蛇罕见场景抓拍
窦文涛与神秘女友车内激吻
·“太空出租车”4年内升空 一次送7人去空间站[图]
·故宫“屏风门”解释内外不一 对内承认水管破裂
·15岁女友怀上前男友孩子 男子劝其生下卖掉赚钱
·专家:甲醛浓度≥1.0mg/m3才可引发白血病,公众无需恐
·男子网恋骗得少女开房 暗拍裸照威胁对方陪睡3次
·河南KTV命案嫌犯彭帅父亲确系公安局领导
·七彩生活
时钟摆放保平安的风水讲究
遗址公园的海棠花
·初次约会该注意什么?
·今年西博会开幕式和烟花大会合并
·杭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热点指南
·适当节食可延年益寿
·他是你床上的哪种用品(图)
·你知道鸡蛋怎么吃最营养吗?[图]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玉双夔耳杯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祥瑞文物——葫芦瓶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