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初次约会该注意什么?
hzlo.com  发布:2007-6-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与心仪的女生初次单独约会,是一件令很多男士既兴奋又担忧的事情:如何在初次约会中给对方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如何将你最优秀的一面展露出来;如何令女生在初次约会后不会拒绝你的下一次邀请。其实有时候,只要注意一些小小的细节,就能让你在伊人面前获得一个良好的印象分,令你们的关系更加亲密。

  约会前

  在安排好约会地点后最好能提前数天通知对方,这样既给双方一个比较充足的准备时间,又能显示出你对她的尊重。而在约会时间临近的一天,你可以打个电话再跟MM确定一下,这样一来,对方会觉得你对这次约会有着足够的重视,而不是可有可无。

  约会中

  约会时该穿什么?大概是所有男士最头疼的事情。实际上,只要不是去一些特别高级的场合,你大可不必西装革履,休闲一些的装束能够让你们更快的融合在一起,毕竟以后要是经常见面你也不可能次次都作如此庄重的打扮。不过,如果你是一个平时不大讲究穿着的男士,适度的包装一下还是必要的,因为MM都是细心的动物,她往往会观察你平时和约会所穿衣着的不同来判定你对她的重视程度。

  约会时的聊天内容也是一个重头戏。很多男女往往因为感觉尴尬而彼此羞于开口,作为主导一方的你应该勇于承担起打开话匣子的重任,先从你们之间有着共同认识的人、物、事开始,再慢慢从对话中摸索MM感兴趣的话题,而不是很生硬的问道:“你平时都喜欢干些什么呢?”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如果你发现MM在某个话题上答多问少,或者是经常用“嗯”、“哦”这样的字眼来回答,那么你就要注意了,MM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赶紧换个话题吧。

  约会后

  很多男士经常会在约会快结束时询问下次能否继续约会,其实这是个傻问题,反而会显得你太过猴急而让MM产生反感。如果你还想继续和她约会,最好的解决方法是暂时先不问,等过几天后再出口相约,这样既能让双方冷静一下总结这次约会对对方的总体印象,又能让MM继续对你保持神秘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baby vox成员沈恩珍光彩夺
韩国超性感模特李芭妮迷情
盖着被子裸睡
美女,金雅中!
·社会万象
等待英雄醒来
“许博士儿童之家”曝内幕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西安惊现最牛马路女收费员
·男子捡到心仪女子宿舍钥匙 欲入室强奸未遂
·浙江浦江建立“道德档案”记录公民违德引争议
·“C语言门”事件女主角现身 失眠3天曾想自杀[图]
·金华壮男就诊离奇猝死 医疗站事发前5天已撤销
·钉子户开价每平3万另附3间门脸房 称只求温饱
·童星侯高俊杰成名之路提秘 资料照片曝光[图]
·七彩生活
“风水催情”桃花朵朵
杭州良渚文化博物馆
·“掩耳盗铃”能降低心理焦虑
·豆浆养颜--喝法有讲究!
·女性要多食海藻类食物
·用液晶显示器会伤肺?
·少女产生单恋怎麽办?
·三岁宝宝如何学会自我介绍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何为瓷器的款识?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铜壶滴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