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几点技巧让美味菜肴变出来
hzlo.com  发布:2009-3-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五种果汁帮助你击退黑眼圈 吃出美丽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对叶类菜的烹调你了解吗?下面为你提供一些小常识,帮助你做出更美味,更健康的菜。

  1、干菜洗干净,然后再用水泡。用此水烧汤,味道更好。

  2、烧冻菜之前不用化冻,可直接放进烧沸的锅里,这样烧出来的菜更可口,维生素损失也小得多。

  3、放蔫了的青菜如果放到加有一汤匙醋的泠水里泡1小时,又能返青变绿。

  4、把白菜整棵地浸在食盐水里,可除去叶上的小虫。新采来的蘑菇用盐水浸泡,味道更鲜美。

  5、切油菜最好用不锈钢刀,因为维生素C最忌接触铁器。油菜下锅之前,用开水焯一下,可除去苦味。做熟的油菜不能放太长时间,3小时后,维生素C几乎全部被破坏。

  6、如果白菜渍得过酸,可用冷水洗1遍。不要用热水洗,热水可洗去白菜里大量营养物质。

  7、如果往烧菜花的汤里加进1汤匙柠檬汁或几粒柠檬精(或醋),烧出来的菜花又白又好吃。

  8、如果用青菜做汤,等水开后,先放盐,后放菜,然后用文火烧,这样可保住菜里的维生素C。青菜汤要随吃随做,不要剩,否则维生素C就减少了。

  9、切葱的时候,如果先把刀在冷水里浸一浸,就不会呛眼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2011年3月7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奥地利人体彩绘节精彩纷呈
布鲁克海中写真极尽销魂
比桃花更迷人的杭州美少女
一炮而红!性感大片背后的
·社会万象
明星皮肤暴差时的雷人照
重庆渝中解放碑一男子自焚
交上几百元美女模特随便虐
上海沈正娟元旦前夕跳楼自
·鲫鱼长了一肚子虫 生吃鱼虾需谨慎
·镇海发现“奉宪勒石”碑 是浙东运河申遗重要物证
·神秘千年宝塔现身大报恩 藏于积水数载仍完好无损
·哈勃,人类心目中的一部不朽传奇
·高一女生被网友诱奸 警长假扮美女钓出嫌犯
·河南汝南一地下作坊爆炸 已造成3死1伤惨案
·七彩生活
揭秘60岁潘迎紫的不老神话
时尚装修六妙招让家炫起来
·《色,戒》11月1日杭州上映
·禁酒的人可以食用料酒吗?
·人民币市场汇价又有变动
·如何做没有妊娠纹的妈妈?
·杭州元宵节赏灯地图新鲜出炉
·春天干燥多风最好暂停烫发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彩绘双龙纹樽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唐代精美金梳背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褐釉鸡冠壶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