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松阳一对老年夫妻被杀 疑犯可能是被害人亲戚
hzlo.com  发布:2012-2-27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马景涛在妻子吴佳尼与大女儿马世嫒陪伴下,在北京宣布新公司“天心兄弟”成…
马景涛妻女宛如十足姐妹花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月23日,松阳一对老年夫妻双双被害,杀害他们的竟是表妹夫。

  很快,松阳警方就将来自海宁的嫌犯周某抓获,他杀人竟是为了找到前妻的地址。

  前妻是在他犯强奸罪坐牢时和他离婚的。

  他出狱后想报复前妻,逼迫亲戚说出地址,动了杀机。

  老夫妻遇害

  当天上午8时53分,松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对方颤抖着声音说,家人被杀了,躺在血泊中,快叫救护车。

  民警5分钟后到达了现场,血腥场面让人心中一震。

  民宅一楼的客厅,一个老人家躺在地上,后颈被砍得血肉模糊,雪白的地砖上满是鲜血,3米高的天花板上都喷到了点点血迹。

  三楼卧室床上,老太被砍得面目全非,辨不出样子,被子、枕头、床单、地板、衣柜,到处都是血。

  死者的家属浑身颤抖,见到民警,失声痛哭。

  这里是县城的繁华地带,究竟是谁干的呢?

  控制嫌疑人

  警方认为,凶手可能还没有来得及跑远,在县城各大出口设了16个卡点进行堵截。

  当天上午10时25分,警方在县城北山路一骨科医院门口,拦截到可疑男子,头发和鞋子上有血迹,体貌和双肩背包符合嫌疑人特征,包内有水果刀和绳子等可疑物品。

  警方将其控制。嫌疑人姓周,来自海宁,是被害人的亲戚。刚开始,他表情格外平静,拒不承认。一天后,在证据面前,他交代了杀人过程。

  因强奸被判刑

  被害的老夫妻,是周某前妻的表姐和表姐夫。

  1990年3月,周某经人介绍,认识了松阳女子黄某,当年7月份登记结婚,第二年生下一个儿子。

  婚后,周某身上的惰性显露出来了,夫妻俩经常争吵打架,感情裂痕越来越大。

  2003年12月1日凌晨,周某在海宁市许村新兴纺织厂西100米处,强奸了一名女子。因犯强奸罪,周某被判10年。

  2008年,黄某通过法院起诉离婚。

  在狱中,周某对离婚之事一直耿耿于怀,想的就是出来了要报复前妻。

  去年5月,周某提前刑满释放。回到一贫如洗的家中,孑然一身,他心生愤慨,更让他觉得不能接受的是,听说前妻已再婚,多次电话联系无果。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奥运之星林妙可罕见私家照
韩国头号女间谍金贤姬现身
十大最妩媚的阿拉伯裔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爆乳女神索菲娅·维加拉写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rzeszowska唯美人体摄影作
大话西游喷饭漫画版
·社会万象
8岁女童酷似老人皮肤淡绿
十大身家过亿富豪美女揭秘
小甜甜布兰妮性感亮相观看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曝光 皮
·女艺人爆韩国娱乐圈黑幕 当红歌手几乎都陪睡过[图]
·广东中山公务员王斌天婚内性虐孕妻已被停职
·群聚效应:揭秘游戏的发展之路[图]
·男子6万征影陪妹 性侵2名高中学生给500元
·工商局长爆食品行潜规则:鲜亮辣椒是硫磺熏的
·“共享经济”时代悄然来袭,“左中右微公交”为你带来绿
·七彩生活
影响睡眠的五种绝杀食品
恬静闲适的美丽千户苗寨
·挑款适合的补水精华素
·男士必备的几款运动休闲衣
·茶博馆"镇馆之宝"昨启程赴休宁
·老板的秘书绝对不能碰
·28岁:女人爱情路上一道坎
·想知道你的将来是否幸福吗?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唐朝宫女图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褐釉鸡冠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