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重庆城管被摊主提凳追打 满口是血也没还手[图]
hzlo.com  发布:2012-2-13  来自:华龙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连日来沸沸扬扬的孙楠“夺子”事件,法庭还未开庭审理,但关于这对昔日…
买红妹带某胡须男回家过夜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在商圈地上摆象棋残局摊敛财遭城管阻挠,摊主竟提凳追打城管,城管被打得满口鲜血,但一直没还手。昨天,这一幕发生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眼见城管队员受伤吐血,5位市民赶到交巡警平台为其作证。据悉,打人者将被治安拘留。

昨日,观音桥商圈市政监察大队队员冉文涛讲述执法时被人打伤的经过

  男子当街摆棋局敛财

  昨天上午10点,观音桥商圈市政监察大队队员冉文涛巡逻至茂业百货路口处,见一男子在地上摆象棋残局摊,引来众人围观。冉文涛当即上前告知商圈核心区域禁止摆摊,要求其离开,男子点头答应。过了半小时,当他再次巡逻至此,发现该男子还在原地。

  “你好,这里是重要管辖区,不允许摆摊,请你离开。”冉文涛拍了拍他的肩膀。“当时他口中就骂骂咧咧的。”冉文涛说,虽然男子随后收拾好了棋局,但仍坐在板凳上不想走。

  被城管劝阻提凳打人

  “商圈有规定,确实不能在此做生意,请理解。”冉文涛说。“我不是做生意,是在发扬国粹!”男子有些激动,与冉文涛争论起来。“其实大家都知道你这是怎么回事,如果你不愿意走,我只有报警了。”冉文涛话音刚落,打算转身,男子收起折叠凳,趁其不备,一下拍在冉文涛脸上。

  “你不要打人哟。”冉文涛退了几步,一边用手阻挡,一边持对讲机报告。路人纷纷劝该男子停手,但他仍然追着冉文涛,用折叠凳拍打其脑部和脸,冉文涛被打得口吐鲜血,一直没还手。几分钟后,冉文涛的队友赶到,将该男子扭送至步行街交巡警平台。

  事发后,队友们搀扶着冉文涛去了医院。经诊断,冉文涛头部血肿,口腔壁被划破。医生分析,吐血应为牙齿刺伤口腔所致。

  到了交巡警平台,男子不承认动手。这时,五六位市民站了出来。“这么多人看到你打人,你还狡辩。”一名姓唐的中年男子说,城管劝阻过程中根本没有动手,是那名男子一直追着城管打。后来,在交巡警平台有多位市民留下电话称愿作证人。

  被误为软弱城管流泪

  冉文涛干了一年城管,虽然身边也有同事受过伤害,但他挨打这还是头一回。“听到有市民说我软弱,我觉得很委屈。”昨天下午,冉文涛哭着说,城管工作得罪人,容易引起纠纷,所以领导要求他们执法时不能动手。观音桥商圈交巡警平台表示,打人者叫刘华川,因破坏社会秩序,将被治安拘留5天。

  新闻纵深

  去年十余城管被打今后将加强自身保护

  观音桥商圈市政监察大队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负责人称,文明执法是他们对队员的首要要求。作为重庆的窗口地区,观音桥商圈人流量大,因此也明文规定禁止占道经营。队员天天和摊贩打交道,多数人配合,也有少数人抵触。去年一年,观音桥商圈城管执法中,发生了10多名队员被打事件。“但没有一次我们动过手。”该负责人说,希望摊贩能遵守规定,不要在商圈摆摊。

  据悉,为减少摊贩与队员的摩擦,近年来,观音桥商圈市政监察大队在大型整治行动中均联合了公安执法,但日常巡逻邀公安参与不现实。针对队员屡次被打,下一步他们将指导队员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继续文明执法,并保留好摄像证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曲阜孔林门口女游客被斩首
杭州西湖十景:平湖秋月
钟丽缇娇人妩媚也玩sm捆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穿吊带裙的邻家美少妇很迷
女星胸部“百年起伏”
欧美帅气男性人体写真艺术
甄子丹汪诗诗绝密档案写真
·社会万象
全球第五名“太空游客”要
甘肃鬼异墓葬群震惊考古界
辽宁丹东一交警被当街刺死
重庆贪官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两伙人抢小姐吃夜宵街头对砍 监控录像还原现场
·杭州书记市长带头坐公交 将环保出行付诸行动
·成都80后美女龚晓思步入美国白宫当见习生[图]
·呼和浩特第二监狱4名重刑犯杀害狱警潜逃[图]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家乐福等超市涉嫌价格欺诈 受发改委严惩
·七彩生活
阿里行之仰视布达拉宫
蒙古见闻
·春夏之交四道菜易中毒
·冰箱食物分区放
·六成女性或有性功能障碍
·营养新知:吃肉对女人有多重要?
·壮阳药怎么吃效果最好
·女人"早婚"的四大妙处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纯金四门塔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