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hzlo.com  发布:2017-3-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的马六明(湖北黄石)是国内著名行为艺术家。…
裸体罗汉为无名山增高一米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躺着也能赚钱?火山小视频首创短视频补贴模式
“健康睡眠,远离慢病” 2017年世界睡眠日中国
自拍美颜可以做到的,刘宏贞医师可以为你做得
H7N9禽流感预防有良方 饮玉屏风增强免疫

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全国各地更有一些奇葩美食,浙江东阳的“童尿蛋”就凭借它独特的制作方式被大众熟知。

  “要先取一盆8岁以下男童的尿,满月前一天的的男孩清晨的第一泡尿最佳,把鸡蛋装入铁锅内,倒入装童子尿,大火煮开……”听完这段介绍,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网友的胃里开始翻江倒海了,当然这并不是一场恶作剧,而是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景区真实上演的一幕。

  近日,浙江东阳横店清明上河图景区内,就放置了几口大锅,现场开煮童子尿蛋,并免费发放给游客品尝。活动陆续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还有美女游客主动参与挑战吃童子尿蛋活动。本以为这样奇葩的美食无人敢来挑战,不料应战者众多,这真是低估了中国吃货的猎奇之心啊!

  据了解童子尿蛋是东阳地区春季特有美食,已在2008年正式成为东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按照《本草纲目》里的记载,童子尿(人尿)气味咸、寒、无毒,常用于治疗寒热头痛、邪热之气等症;在东阳人眼里,用童子尿烹煮的蛋,是春季进补的不二之选:吃了童子蛋,春天不会犯困,夏天不会中暑。

  对于这样的奇葩食物,游客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能接受这样的传统习俗。

  游客觉得味道还不错,吃起来有点像茶叶蛋,比茶叶蛋香,不过比一般的茶叶蛋咸一点。

  据悉,接下来,4月2日至4月4日清明节假期,清明上河图景区还将在现场设置“黑暗料理挑战赛”,其中就有“童子尿蛋挑战”,现场煮童子尿蛋并请游客来挑战,旨在展示这项东阳本地的非遗民俗。

  除了可以免费品尝童子尿蛋之外,3月25日至4月9日,横店影视城各景区精彩活动也将轮番上演,秦王宫景区的“桃花美人节”,清明上河图景区的“大宋花神节”,广州街•香港街的“樱花情人节”,明清宫苑景区的“皇宫亲子嘉年华”,梦幻谷景区的“江南蚕花会”“胖子节”“奇趣童年狂欢节”,明清民居博览城的“国学童玩节”,国防科技园景区的“亲子郊游野炊节”等等,不妨趁着春光去横店尽情穿越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躺着也能赚钱?火山小视频首创短视频补贴模式! (2017年3月22日)
·1号店新春献礼 携国民大牌打造超级品牌日 (2017年1月5日)
·为了更多人的期待 他们春节不回家 (2017年1月23日)
·H7N9禽流感预防有良方 饮玉屏风增强免疫 (2017年3月8日)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2017年3月27日)
·论酱油营销的极致:不仅鲜在口,更要鲜入心 (2017年1月22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爆强的人体艺术
当红女星极富诱惑的性感曲
香港气质美女路边激情写真
模特徐倩生活照片全搜索 一
·社会万象
传喻可欣与杜奕衡赌城结婚
好男儿展现变性后完美身材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上海姑娘吕瑶陷“艳照门”
·网上热销艾滋病检测产品 专家:不提倡市民自查
·骗子伪造收银条 营业员小何差点骗走5万元金条
·自动取款机不吐钱 储户离开责任自负
·开封杞县女孩掉入油锅被烫伤获捐179万元[图]
·女子疑遭小区辞职保安奸杀 藏尸车库通风道[图]
·温州5家医院高管接连落马 事涉4个院长2个主任
·七彩生活
情人节去八大童话岛度蜜月
和男人私处有关的15个秘密
·光明儿童健能网球训练营开营啦!
·常牵手的老人更长寿
·揭密上海前台小姐幕后生活
·杭州明年招考录用1331名公务员 本周三起报名
·吴奇隆马雅舒 缘妙不可言
·男性心理健康的“营养素”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彩绘双龙纹樽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