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全球第五名“太空游客”要在空间站里摆宴席
hzlo.com  发布:2007-4-26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全球第五名“太空游客”、美籍匈牙利裔亿万富翁、微软前软件开发师查尔斯·希莫尼搭乘俄罗斯“联盟TMA-10”宇宙飞船于莫斯科时间9日约23时10分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空间站宇航员送上热茶
    
    希莫尼7日在俄罗斯宇航员费奥多尔·尤尔奇希恩和机械工程师奥列格·科托夫陪同下,从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发射场出发,2天后抵达目的地,宇宙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随后,他们打开密封舱,约90分钟后,3人依次顺利进入国际空间站。
    
    位于科罗廖夫的俄罗斯航天控制中心立刻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卫星视频,人们看到希莫尼和同行宇航员受到空间站内3名宇航员的热烈欢迎,他们微笑着互相拥抱。这3名宇航员已经在空间站生活了6个月。
    
    考虑到“地球来客”们在没有取暖设施的宇宙飞船里刚刚完成历时2天的旅程,空间站的“主人”准备好热气腾腾的食物和茶水招待“客人”,并庆祝希莫尼成为全球第五名太空商业游客。
    
    面对摄像头,首次亲身感受零重力环境的希莫尼做了个倒立,而镜头中其他5名宇航员还保持正直站立姿势。
    
    “家政女王”向他表达祝贺
    
    俄罗斯航天控制中心欢呼的人群中,有着美国“家政女王”之称的玛莎·斯图尔特格外引人注目。斯图尔特与希莫尼十几年来一直是亲密朋友,两人关系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希莫尼到达国际空间站后,立即通过视频连接与斯图尔特对话。斯图尔特说:“查尔斯,你真了不起!现在你真正‘身处世外’了。”
    
    希莫尼问道:“发射情形看起来怎么样?”
    
    “发射非常漂亮!”斯图尔特回答道,“我只想说,你们能够安全到达,我非常高兴。我想让你知道,我们都认为你是一名真正的开拓者。”
    
    希莫尼说:“玛莎,能够来到太空旅行,我非常荣幸。”
    
    希莫尼计划在4月12日俄罗斯“宇航员日”宴请国际空间站内的宇航员。这是为纪念1961年4月12日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乘坐“东方-1”号飞船成功进入太空,迈出人类探索太空的第一步。
    
    大餐菜谱由“家政女王”斯图尔特亲自制定,并由法国厨师阿兰·迪卡塞烹饪,与传统太空菜肴截然不同。其中包括红酒烧鹌鹑、鸭胸肉配刺山果花蕾、土豆鸡丁、苹果软糖、水果米饭布丁等,盛放在铝制容器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白歆惠变身摇滚艳娃暴奶秀
美女不小心露出性感屁股
据说是莫文蔚被封杀的写真
温柔而多情的美女老师
·社会万象
性感女白领办公室疯狂偷情
旗袍美女司机开公交获赞誉
艳星帕米拉赌城性感演出
湖北蕲春女教师不雅照外流
·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结束 43人里选一个公务员
·福银高速江西九江段22车追尾 现场极其惨烈[图]
·网络消费怎样才安全?听听银行人员怎么讲[图]
·山西亿万富豪警察离奇被杀 300元赌资招杀身之祸
·办事员虚构150名失业者 贪污60余万失业救济金
·千万富翁竟是杀人凶手 出逃18年终难逃法网
·七彩生活
试婚,女人是最大的赢家
世界十大地质奇观出炉 鬼斧
·近200岗位明天送到洁莲社区
·9月20日杭州停电预告
·这类女性最容易遭遇尿道炎
·肠胃出现毛病六个警号
·双职爸妈教育宝宝如何是好
·正确清洁脸部肌肤解法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透雕象牙梳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白瓷辟雍砚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