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广西镉污染事件8名责任人被刑拘 4人被通缉
hzlo.com  发布:2012-2-2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餐厅适合摆福禄寿三仙,象征财富、健康和长寿。此外,水果和食品的图画,也…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广西河池市市长何辛幸1日在此间宣布,此次镉污染事件对企业的违法排污查处取得突破性进展,司法机关已对涉嫌违法排污的金城江区鸿泉立德粉材料厂、广西金河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8名相关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其中3名是广西金河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责任人,5人系金城江区鸿泉立德粉材料厂。

  他透露,1日,金城江区鸿泉立德粉材料厂一名出资人在外地归案。另有4名责任人还在通缉追捕中。

  他介绍,目前,龙江河镉污染高峰值已从80倍降到20倍左右。

  何辛幸称,18日起已累计为龙江河沿岸涉及全屯安全饮用水的宜州市德胜镇光下屯和拉仁屯的51户220名群众送水25.29吨,确保了两屯群众饮用水安全,度过了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为柳州市准备安全饮用水,只要柳州市需要随时调运。

  他说:“在专家指导下,我们制定了水资源调配工作方案和9个调水执行方案,尽量腾空三岔、洛东电站库容,积蓄上游高浓度污染水体,对拉浪电站以下至三岔的电站和水库控制下泄量,迄今已从支流调水2200万立方,有针对性地调水稀释,降低污染浓度。”

  “但目前形势依然严峻,镉污染峰团已经移动到河池市境内的洛东水电站和三岔水电站之间,下游对镉浓度进行讲解的防线只有柳州市境内的糯米滩水电站,河池市采取措施降解镉浓度的时间非常紧迫。”何辛幸说,镉污染事件处置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和优化处置工作。在专家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继续优化除镉物投放处置方式,确保取得最佳的效果。”

  他承诺,将及时发布信息,满足公众的知情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浓妆淡抹总相宜
袁立大泄性感酥胸丰韵身材
联想高管刘军老婆姜培琳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你能分清谁是老爹算你狠
俄罗斯九球女皇米斯金娜爆
甄子丹汪诗诗绝密档案写真
万里疆场上的真正骏马
·社会万象
富二代奥迪神秘红衣女暴红
香港海面惊现妙龄女子浮尸
极品女“小月月”照片曝光
越南突击扫黄卖淫嫖娼实录
·眼珠子转一转就能够矫正近视眼吗? 新眼保健操引争议
·银泰百货一专柜营业员昨天“预写”5000张小票[图]
·58万滞纳金 金华交警一纸通知吓呆车主
·杭州饭店开始准备年夜饭 今年西餐厅也来凑热闹
·吴江现“最美女会计” 人工呼吸抢救陌生老伯[图]
·宁波一女子追赶劫匪双双坠入水坑溺亡
·七彩生活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选食能让幼儿更耐寒(图)
·女性越难怀孕生男孩机会越大
·结婚与早年智商有关系
·在杭州“乌乌祖拉”同样劲道十足
·今明多云 周日后又要冷点了
·浙江今年1至3月两抢案呈地域性特点
·你与幸福的缘分有多深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彩绘漆秘器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