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浙江今年1至3月两抢案呈地域性特点
hzlo.com  发布:2009-4-21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今年1-3月全省两抢案呈地域性特点

  抢夺银行取款人员的 多为台州义乌等地

  入室抢劫案 多发生在宁波温州等地

  中新浙江网4月21日电 昨天,诸暨警方从广州押解回犯罪嫌疑人吕某。被抓前,他和三个同伙(两个上周已被抓,一个还在逃)专门在诸暨、绍兴柯桥、上虞等地,“守候”那些刚从银行取款出来的人。

  从2008年10月至今,6个多月,他们作案十多起,飞车抢夺抢得现金40多万元。

  与以往的飞车党不同,这个团伙作案时多了一个精心设计的环节。

  郭女士宝马车上的20万元

  是怎么被抢的

  去年12月9日下午2点多,诸暨的郭女士开着宝马车到银行取了20万元。

  当她把车开到当地西施大桥转弯处时,一辆摩托车突然撞到她的宝马车屁股。郭女士下车查看,骑摩托车的男子同她交涉。

  没想到,另一个男人打开了宝马车门,抢走副驾驶座上的20万元现金,迅速跳上停在马路对面的一辆摩托车逃离,那个撞她车的男人也立马骑车跑了。

  警方说,这种犯罪手段是飞车抢夺的升级版,更具隐蔽性。犯罪团伙在下手前,往往制造一起小车祸,“为了引受害事主下车,然后伺机下手”。

  另外,这种抢夺分工更明确,有专门负责撞车的,有专门负责抢夺的,还有专门负责接应逃跑的。

  他们在银行附近蹲点,往往找有车的女事主。然后派负责撞车的,跟在事主后面,其他同伙选较偏的路口或拐角处守候。等到目标出现,负责抢夺的就徒步走到事主边上。车子被撞后,“事主一般心里比较急,根本不会注意到旁边还有人正朝她的车走过来”。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妩媚十足的杭州性感车模妹
美国双栖明星凡妮莎·哈金
为欧洲杯二千名粉丝裸体狂
乔杰立“七朵花”团长赵虹
·社会万象
重庆贪官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张家界市长收取巨额代言费
全国校花决赛冠军鲍菲写真
女孩发帖称把后半生交给网
·日本核电站部分工人心态曝光 怕丢工作才去抢险
·浙江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图]
·海盐8名游客被潮水冲走 两遇难者遗体身份确认
·安吉成世界珍稀竹子博物馆 74种濒危竹种
·一男子手握色情光盘全身赤裸离奇死于家中
·潮妈陈慧琳博客自曝儿子刘升百日照片[图]
·七彩生活
大师教你如何搭配家居花卉
小资圣地丽江住宿宝典
·杭州4月起将全面清洗屋顶水箱
·杭州市区14所民办小学昨天接受报名
·烟花大会将投入1.7万名安保人员 为杭州历届之最
·四气质让女人可爱到骨子里
·学前的儿童应该如何加餐?
·儿童意外伤害适宜的处理常识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玉双夔耳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