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你与幸福的缘分有多深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自古到今,婆媳间出现不和的现状,闻之不尽。但又有没有人真正了解其中…
化解婆媳纷争的风水奥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传说在遥远的荒漠中有一位美丽的幸运女神,那些有幸亲眼见到这位女神的人,都可以在女神面前许一个愿望,人们将信将疑,那么你会怎么办:

你相信世上有幸运女神么?

    A.不相信会有这样一个女神,不肯做寻找女神这样的傻事。

    B.相信真的会有女神,并且决定去寻找女神。不幸他在路途中得了一场病,于是放弃了寻找。

    C.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上了路。刚刚走进荒漠就遇到了一位美丽善良的姑娘,误以为她就是女神,他请求姑娘做他的妻子,他们过起了庸常的幸福生活。虽然他后来知道了真相,仍然毫不怨悔。

    D.相信真的会有女神,历尽了千辛万苦去寻找,仍然没有找到,最后失望地死在了荒漠里。

    E.相信真的会有女神,历尽了千辛万苦仍然没有找到。但是沙漠腹地的一片绿洲让他觉得美不胜收,他决定在这片绿洲上建一座自己的小屋,就此生活下去。

 

 

 

 

  选择A,幸福缘分度60分。

  你更愿意相信眼前的生活,不愿意付出更多的辛苦和努力去追求新的东西。所以你失去了人生中许多难得的美丽。

  选择B,幸福缘分度50分。

  你通常都是那种对事物保持三分钟热度的人,因而,你常常失去擦肩而过的幸福。

  选择C,幸福缘分度70分。

  你是一个很清醒的人,你对生活既没有太过分的奢望,也不会草率凑合。你相信世间的事情永远是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因而,幸福在眼前的时候,你就紧紧地抓住它,幸福不在的时候,你也不会强求。

  选择D,幸福缘分度40分。

  你的悲观、固执、对生活太高的奢望,都是你不能幸福的根源。你总在追求最好,因而你错过了许多美好。如果你能换一种方式看幸福,也许你会得到更多的幸福。

  选择E,幸福缘分度80分。

  你是有理想但不固执的人,你总能从生活中发现新的乐趣,那些本不属于幸福的机会经你发掘,变成了难得的幸福。生活总是奖励那些喜欢创造生活乐趣的人,你当然比别人有更多的幸福机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探索中国死海的不死之谜(组
陆川秦岚情侣身份甜蜜亮相
清纯可爱的北京女孩丁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吴维康人体艺术作品《山舞
蔡淑臻丰满胸部不甚走光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作图片
小河马的幸福生活剪影
·社会万象
成都惊现脱光光“选秀门”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张宁益月底将公布离婚隐情
邓小平重外孙照片首度曝光
·韩国小姐拍裸体写真 暴露尺度惊人引轰动
·南京再现肌肉溶解症患儿事件 疑与感冒有关
·打工仔被当小偷殴打致死 5名嫌疑人被刑拘
·23岁男子当街将亲生母亲殴打致死 称其是蛇妖[图]
·下月16日日美双方首脑可能在在华盛顿举行会谈
·女厕外现偷窥变态男被发现 逃跑时回头一笑[图]
·七彩生活
男人痴迷34C罩杯的八大理由
炎炎夏季怎样喝水才更健康
·西湖新型自划船每小时30元
·四步塑造优雅熟女炫妆
·周末戒坛寺巷社区有相亲会
·洗衣粉的十大健康问题解答
·简单易学的一二三四健身术
·杭城春节后将分类收集处置生活垃圾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彩绘猪形盒
玉龙把碗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白瓷辟雍砚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细说翡翠“新”与“老”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