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姚明牌红酒拍出15万 姚老板自曝平时爱喝两口
hzlo.com  发布:2011-11-29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30日,重庆松藻煤电公司同华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突出事故,造成30人死亡…
重庆綦江特大矿难原因披露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7日晚上,由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携手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在上海举行。国际特奥全球形象大使姚明与杨澜,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刘嘉玲、著名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等企业、体育、文化界名人共同出席了晚宴。

  在退役后,姚明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作为本次慈善筹款晚宴的最大噱头,姚明自然是媒体追踪的焦点,大到他未来的规划,小到他那瓶还未露出庐山真面目的红酒,都让现场每一个人充满好奇。而深谙神秘就是最大资本的姚老板,面对媒体也一直是三缄其口,在红毯接受采访时,只是表示红酒生意因为牵涉到商业机密,在这个场合还不方便透露,但事实上,也是从一个侧面证实了自己买下酒庄投身酒业的规划。

  此次姚明拿出的是一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红酒,有消息说,由他建立的纳帕谷酒业公司已经正式成立,命名为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对于这一点昨天姚明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幽默地表示,此次举动与个人的喜好有关,因为“自己平常就喜欢喝两口小酒”。有意思的是,在为来宾介绍这次拍品时,姚老板并没有刻意强调“姚明牌”的身份,只是表示“这是全球首发第一瓶姚明牌红酒,2009年纳帕谷赤霞珠,适合与朋友一起分享”。

  情商颇高的姚老板选择在这样一个慈善场合发布“新品”,可谓是恰如其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姚明主拍的商品由两部分组成,除了这瓶不对外出售的1.5升装红酒外,还有菲拉格慕为他定制的专属鞋楦。这两件独一无二的拍品掀起了当晚的拍卖高潮,当姚明站上舞台进行主拍时,价格就一路飙升,最终刘嘉玲出5万元,拍下鞋楦捐给了特奥,而“姚明牌”红酒则被杨澜的丈夫吴征以15万元的价格收入囊中。此外,姚明的一件定制外套昨天也拍出了16万的高价。在接受采访时,姚明表示,希望这些钱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发挥出它们最大的效用来。

  另一方面,或许是姚老板此次噱头太过强劲,昨天亮相的几位明星大多显得比较低调。紧随其后的周立波携太太胡洁一同现身红地毯,坦言支持特奥就是致力于慈善事业,一个人成功了就该去帮助他人。尽管现场媒体期待他的妙语连珠,但他却低调表示,在慈善活动的场合上,他的花言巧语会少很多。果然,在昨天的明星互动阶段,面对姚明与杨澜两人,名嘴“波波”显得很平静,只是一句“我应该踩着个梯子上台”,小小展露了一下他的锋芒。而杨澜、刘嘉玲等人也是难得地甘当了一回绿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舒淇将出席上海电影节 望与
“蛟龙号”载人成功深潜50
女大学生裸模紫紫写真全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寂寞的男人
大陆舞男的黑白光影艺术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性感展露
李依晓美人一笑值千金 绝密
·社会万象
重庆大足捣毁涉黄窝点直击
嫩女模特苏巍微博直播自杀
三名云南少女被骗宁波卖淫
象山渔民捕捞到稀有菱蟹 俗
·沈阳持枪抢劫杀人案告破 击毙拒捕疑犯缴获枪支
·杨柳絮致北京电动大巴群燃 新能源事故需打破质量论与骗
·英国北安普顿惊曝一家华人4口被灭门惨案
·尉氏公安局长郑伟抓精神病人充杀人犯被罢官[图]
·吃火锅把假牙"吃"到了喉咙里 做手术要花两三万
·新车船税7月1日起征缴
·七彩生活
上班族吃饭四误区
泰国“四月天” 夏日新景致
·中医食疗让女人永久美下去[图]
·单身 是种快乐还是压力
·孕期腿抽筋可千万别当作小事
·亲爱的 我比妓女便宜多了
·剖析宝宝打人的30条疑问!
·男人自述为啥不愿结婚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