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孕期腿抽筋可千万别当作小事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11月19日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集善嘉年华”慈善晚宴上,国务院副总理张…
邓小平重外孙照片首度曝光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早就听说怀孕后很容易小腿抽筋,昨天终于体验到了。
  
  昨天深夜,我突然感到小腿僵硬,接着就是一种扭曲的痛楚,我的右腿完全不能动了。这个时候的我,还以为是在做梦,我的紧张足以让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形容那种感受,我只是用右手猛拍身旁的老公。
  
  老公一下子惊醒,坐了起来。“怎么啦?怎么啦?”
  
  我这才知道自己是能够发出声音的。“我的腿抽筋了!腿疼!”
  
  老公很有经验地把我的脚趾向上扳,“吓死我了,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然后他又帮我按摩小腿肚,虽然腿还是有些僵硬,但已经不像当时那么痛苦了。“是不是缺钙了?”老公睡意全消。“应该不会,前段时间才做的检查,不是说钙含量挺高的吗?会不会还有别的原因,要是缺钙不会就抽一次,观察几天再说吧?睡吧,老公!”我翻了个身,睡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开始翻看《生育宝典》,这才发现,原来出现小腿抽筋不光是缺钙的问题,如果出现电解质紊乱也会出现小腿抽筋。而且书上说,如果晚上食用的肉类过多,容易出现电解质紊乱。怪不得呢?昨天晚上,因为老妈和小姨来济南看我,一时激动所以吃了一大堆的肉,原来如此。
  
  我拿这些成堆的知识来教育老公,老公若有所悟地自言自语:“怪不得那些运动员在比赛中腿抽筋,我看也是电解质紊乱造成的吧!少吃点肉,小心紊乱!”
  
  现在我和老公已经知道不仅缺钙容易导致小腿抽筋的问题了。生活中,很多东西不经历是很难理解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寻找中国第一波霸”内幕
豆浆和牛奶不能同时喝
美男子迷恋布兰妮变性隆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我那性感的处女宝贝网友
初二漂亮女生的处女写真集
性感的曲线演绎不老的神话
韩星韩爱利整容失败大出血
·社会万象
11岁男孩橘子吃太多全身变
广西男绑发廊女到深山强暴
卫生间内的性感放肆
90后女孩手捧钞票炫富 称下
·沈阳女演员裸死酒店浴缸内 生前遭导演潜规则[图]
·“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 2014中国自行车文化发展论坛在
·台州某男子讨薪遭毒打 命根子被人割掉一大半
·浙江宁波警方48小时全力侦破特大珠宝盗窃案
·3岁娃偷喝烧酒陷入昏迷 “醉”了10天没苏醒
·江西黎川县委书记谢昌贵双规期间离奇自杀始末
·七彩生活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让牙齿更白的10种食物
·"生"or"升"你想好了吗
·用善意和微笑消除职场代沟
·荷尔蒙作祟,女性更易偏头痛
·各种肤质的洗脸小窍门!
·建设信息化城市 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冬季防寒保健不可不知的七大误区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