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象山渔民捕捞到稀有菱蟹 俗称“千人捏”[图]
hzlo.com  发布:2009-6-18  来自:宁波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4日,墨西哥城,法医搬运新近发现的遇难者尸体。墨西哥北部的塔毛利…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中国宁波网讯最近,象山黄避岙乡白屿村渔民在象山港海域张网作业时,意外捕捞到几只外形奇异的“螃蟹”。村民们看了老半天,也没认出是什么种类的蟹。

  这种蟹体宽约5厘米,两只大钳撑开来约30厘米长。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了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贝类专家尤老师看了照片后表示,这是强壮菱蟹,属于菱蟹科,俗称为“千人捏”,意思是蟹硬度非常高,肉少味差,一般不食用。这种蟹生活在水深50至200米的泥沙或碎贝壳底质的海区,以食泥沙里的小生物为生,肉、壳可入药,具有活血散瘀、燥湿解毒之功。主要分布于我国的南海、东海、黄渤海的浅海。不过,强壮菱蟹的数量比较稀少,在象山港海域也是不多见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李依晓美人一笑值千金 绝密
令人惊叹的人体彩绘旗袍装
人体模特妍妍《纳木措的传
世界各类人体之最
·社会万象
小S宝贝女儿许俏妞私密照曝
一米阳光也精彩
盗墓贼奸污百年女尸近一周
胡锦涛主席正式出访澳大利
·用诗歌通知客户取件 “写诗快递员”走红北师大
·湖南越狱犯落网 逃亡时照样锻炼身体找情妇[图]
·阿拉伯羚羊保护区
·科学界无法解释的十大谜题 女人为什么会高潮?[图]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科学家鉴定为外星人[图]
·2008中国平湖西瓜灯节今日下午隆重开幕
·七彩生活
性感红色内衣为你助性
台湾宝岛的美丽风光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调节女性经前不良情绪的食物
·烟花大会将投入1.7万名安保人员 为杭州历届之最
·移动营销走出概念阶段
·越裸越养眼 畅谈百年女色之变
·女人要有男人式的快乐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玉出戟方觚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西周利簋
缠藤篾朱漆木筒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