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六旬房东猥亵22岁幼师女房客被民警控制
hzlo.com  发布:2011-11-22  来自:中安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可爱手机娃娃挂件最适合充滿時尚风格的你。俏皮可爱的小挂件为你单调沉…
韩流至in俏皮手机娃娃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2岁的小玲(化名)来合肥工作不到一个月,在葛大店租房。昨日傍晚,67岁的房东老汉趁其男友不在竟图谋不轨,对小玲强行猥亵。最终,民警及时赶到将老汉控制。

  昨日下午5时左右,在葛大店附近一家民办幼儿园做幼师的小玲下班回家。到了家门口发现钥匙不见了,情急之下,她想把门锁强行打开。其间,住在一楼的房东老汉听到动静,上去和小玲理论。小玲尽力解释,并保证将房门修好。令他想不到的是,老汉理论别有用心。争吵后,老汉一下将小玲摁倒,并在小玲身上又摸又抓,甚至进行强吻。小玲奋力挣扎逃开,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很快,包河巡警赶到现场。经过民警质询,房东老汉供认不讳。

  据小玲反映,之前男朋友陪自己住,只是最近有事外出。前段时间的晚上,小玲就曾受到老汉的“攻击”:晚上回来的路上,老汉突然蹿出强抱了她,手脚都不老实。这件事虽然让小玲十分害怕,但是出于自尊没敢和男友诉苦,想不到老汉竟在短时间内卷土重来。目前,老汉因涉嫌猥亵女性被警方控制,须接受进一步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令你钟情的精致陶瓷
石家庄19岁女网管惨遭轮奸
狗狗中的能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甄子丹汪诗诗绝密档案写真
怪人的风范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北体大最长美腿惊艳写真 被
·社会万象
汤唯复出“傻大姐”很雷人
一对情侣街头打架纪实很疯
香港第一性感阔少妇徐子淇
揭秘空姐空少体检全细节
·瓦当瓦舍发布新标语“与世界奇遇” 致力于为全球青年提
·浦江建筑商楼永镇安哥拉遭枪杀 事件详情披露[图]
·美国一网络侵权案 可能影响中国网友"变态"生活
·“中国十大休闲城市”杭州居榜首
·火车上一诺千金 宁波女大学生义卖救助脑瘫儿
·金龙鱼玉米油陷“质量门” 抽检不合格
·七彩生活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坚持当处女的漂亮mm(图)
·易致铅中毒的日常食物
·教你快速刮鱼鳞
·3条公交线调整
·这些事让男人极度恐慌
·怀孕妈咪光吃不胖有绝招
·单身男人的星期天抑郁症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唐朝宫女图
玉出戟方觚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