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四名猖狂劫匪抢劫女路人 拍下裸照勒索
hzlo.com  发布:2011-11-18  来自:华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的“屋脊”美丽灵山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近日,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了四名劫匪。这四名曾抢劫女路人,并拍下其裸照进行勒索。

  2011年5月20日凌晨,王女士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路上几乎看不到行人,只有稀稀拉拉的车辆经过,当王女士走到高新三路与高新四路的交接处时,发生了让她意想不到的事。

  突然出现一辆银色面包车,停在了王女士身边,车上下来三个男子,强行将她拉上了车,随即,一把冰凉的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由于头被几人按在车厢地板上,她什么也看不见,不过她能听见,几人正在翻她的包。

  没过几十秒,一个恶狠狠的声音和动作,吓得她魂飞魄散。“在哪里上班?银行卡密码多少?还有啥值钱东西没?”一名男子喊道。一声未平,一声又起:“配合的话,就不要你的命。”一男子边说,还边用刀子在她的手臂上划出一道血印。

  四人在王女士的包里搜出了3000元现金、一条黄金项链及一张银行卡,拿走这些东西后,并没有就此罢休,开车将王女士拉着向蓝田方向驶去。

  到蓝田后,车停在了一个偏僻的工地,逼问王女士有没有别的值钱东西,王女士说自己家里有一万元,让他们放自己走后就给他们打过来,但车内四人并不相信王女士的话,更怕王女士回去后报警。

  于是,司机齐某想出给王女士拍裸照的主意,齐某拿出相机先拍下了王女士的驾照与身份证,后威逼她脱掉了裙子及内衣,拍了三张裸照,并告诉王女士如果不打钱将会报复她。王女士吓破了胆,当即向四人保证不会报警,并会如期将钱打到他们卡上。四人这才决定放王女士回家。

  回家后,王女士立即报警。而后,她再次接到了抢劫者的电话,让其汇款到指定账户。两天后,齐某等四人依然没收到钱,他们便再次催促王女士,如果再不打钱或者报警,就会将裸照发布到网上。

  为了稳住四人,王女士在5月23日上午,给对方卡上打了1000元。并问他们关于照片的事情,其中一人告诉王女士,只要把钱打过来,照片他们自然会送过去。随后,王女士没有理会几人的骚扰,5月26日,在王女士的配合下,齐某四人被警方全部抓获归案。

  据了解,司机齐某与另一抢劫者陈某为蓝田人,其余两人张某与岳某均为河南人,四人均没有固定职业。

  经检察院审查,四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当场使用暴力劫取他人财物,已构成抢劫罪。且四人经预谋后结伙持刀开车流动作案,系严重危害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暴力犯罪。日前,雁塔区检察院已经批准逮捕这四名穷凶极恶的犯罪嫌疑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南京明代大墓疑为郑和墓穴
超级美模郑凡窈窕身材十分
“白骨精”为何30岁还不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香港人气女歌手卫兰美艳照
亦真亦幻的人体彩绘写真图
日本漂亮女秘书家中自拍写
·社会万象
看林志玲怎么拍月饼广告
马诺向神秘男下跪视频曝光
新疆女足30人蜂捅追打裁判
科学家密林惊闻绝世金蛙 
·大宝创始人档案丢失 无法办退休获赔6万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金龙鱼玉米油色泽和烟点不合格 工商发下架通知
·坚冰下抓拍到罕见珍贵白鲸 像精灵般深海漫步
·巴西河床底部发现怪异物种 新品盲蛇像人体器官[图]
·震撼!5.3蒙牛京东超级品牌日,一场燃力值爆棚的“人生
·七彩生活
超酷的小猫咪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吃肉可以让男人更性感
·不同幸运星座居家风水的禁忌
·西湖音乐喷泉今起恢复表演
·16个绝招轻松打造居家好风水
·绅士俱乐部的摩登一夏[图]
·可开拓宝宝智力的刺激四法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玉带饰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