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宁为妓不为师”女教师身份曝光 网友质疑炒作[图]
hzlo.com  发布:2011-9-19  来自:中华工商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从生理上来说,冬天容易丧失“性趣”,各个器官都蜷起来了。  尤其是…
骚女潘霜霜车震计划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西子可儿博客

  在第27个教师节前夕的9月7日,网络上出现了一篇《宁可为妓,绝不为师》的博文。博文作者网名“西子可儿”,自称是安徽人,安徽大学毕业,拥有双学历,现在杭州当代课教师。

  《宁可为妓,绝不为师》博文称,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在杭州这样的高消费城市,我无法让自己的生活那么惬意,可以晒着爱马仕的名牌包包、可以开着豪车炫富,我有的只不过是每个月2000多元的代课工资……

  杭州一家媒体在教师节前披露了此事。笔者点击“西子可儿”的博客网页,发现她的这篇博客跟帖很多,不少网民跟帖居然表示赞同。

  让那些赞同和同情者大跌眼镜的是,时隔3天的9月10日,正好是教师节那天,这位“西子可儿”又发博文《为妓过低俗百万求包养》。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叫板女优的写真女王赵晶晶
“陪睡女”马睿菈自曝写真
教你按摩足部提高免疫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歌星凯萨琳·麦克菲性感写
面具后的明星
英国名模弗兰科伊丝-布夫哈
名模林苇茹魔鬼身材魅力写
·社会万象
52岁女模与小男友海滩激情
中国功夫大战泰拳四胜一负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辣妈叶一茜披婚纱享受二婚
·新西兰官员对日年度捕鲸计划发出警告
·丽水艾滋男大玩婚外情 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起诉
·揭秘台湾阿里山小火车事故原因 系白蚁蛀树所致
·张韶涵同款胶原蛋白,成了5月份最爆款胶原蛋白热搜?
·浙江义乌“烟票局长”龚义涉嫌非法倒卖土地被诉
·金华壮男就诊离奇猝死 医疗站事发前5天已撤销
·七彩生活
除夕之夜家居风水应如何摆
西湖春早 点点红梅吐芬芳
·女性选贴身内裤必知的窍门
·小心骨感给你带来十种疾病
·鱼缸摆放须思量 切勿得罪财神爷
·杭州北部将打造都市商圈CBD中心
·刷刷睫毛膏 找回双眼灵动神采
·探访女同性恋的隐秘生活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战国羽纹簋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唐朝宫女图
缠藤篾朱漆木筒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玉龙把碗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