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揭秘台湾阿里山小火车事故原因 系白蚁蛀树所致
hzlo.com  发布:2011-4-29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龙井,一句龙泓,龙湫,位于西湖西南的风篁岭山,为西湖群山南、北两大支的…
新西湖十景龙井问茶的秘史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台湾当局“农业委员会”林务局消息,截至28日16时,在27日阿里山小火车翻车事故中受伤的大陆游客已有43人出院,但仍有66名大陆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台湾阿里山小火车翻车事故现场。

  台“农委会”林务局当天发布最新统计,此次事故造成109名大陆游客受伤、5名大陆游客死亡和4名台湾乘客受伤。

  综合台湾观光主管部门、嘉义县政府通报,罹难的5名大陆游客为陈道华、卓培群、徐熙芬、卢彩枝、马瑞云,是四川、山东、广东等省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团员,均为女性,年龄从50岁至73岁不等。

  “大家都以为是地震”

  新华社驻台记者在上山途中看到救护车一辆接一辆开下山去。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共有8节车厢的小火车,几节车厢翻倒在铁轨上,几节翻到桥下。工作人员将现场隔离起来,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农委会”27日晚表示,出事的阿里山森林小火车,是行驶在神木支线的第111车次区间列车,挂有8节车厢,中午12时15分由神木站(森林铁路69公里900米处)驶往阿里山站,两分钟后,也就是12时17分行至70公里250米处翻覆。肇事主因是左方边坡一棵28米高的青刚栎突然枝干断裂,击中第七节车厢,造成第五、六、七、八共4节车厢翻覆,其中第五节车厢横躺在斜坡,第六节车厢翻至右侧桥下,第七、八节车厢横躺在斜坡上。

  来自浙江温州的58岁游客陈振斌告诉新华社记者,他和姐姐、妹妹3人都坐在第八节车厢。“当时‘哗啦’一声响,大家都以为是地震,后来才知道是车厢被大树砸到。”他说,第六、七、八三节车厢都翻了,第八节车厢被路边大树挡住,没有翻出太远。他们3人从已经底朝天的车厢中爬了出来。

  “当时非常危险,我爬出来以后,赶紧救人,从第八车厢底下,我和同伴儿搬出五六个人。现场十分混乱,前面第六、七车厢的游客大喊‘是男人的快过来,很多人被压住了’。我们几个没受伤的赶紧过去,就这样还是有些人被车厢压住,最后没有抢救过来。”陈振斌说。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小美女杨幂写真清新脱俗
周润发干女儿孟茜惊艳写真
杭州夏衍故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可爱金莎网球宝贝写真
骚女emily scott大秀火爆身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匪夷所思的全裸行为艺术
·社会万象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波霸美女杨欣街头坦胸喂奶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女子赌气出嫁一年未与夫同居 丈夫将其强奸获刑
·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自杀真因揭秘 或抑郁症所致[图]
·9·11妈妈生出的婴儿体重轻 孕妇应安下心
·甘肃平凉牛奶投毒案件疑凶锁定 为夫妇合伙作案[图]
·专访风行网佘清舟:联合辽宁卫视全力打造“新概念”春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七彩生活
乌江百里画廊 尚待雕琢的
三十岁女人的"心灵鸡汤"
·YD100远红外面料外衣击退初春严寒[图]
·柏拉图不过是一场华丽自慰
·女性私处五个生理小秘密
·"蛋白质女孩"十种生活状态
·准妈妈胃口大开的开胃食谱
·猪血豆腐青菜汤最适合孩子吃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祥瑞文物——葫芦瓶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彩绘漆秘器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