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刷刷睫毛膏 找回双眼灵动神采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1月27日下午,一男一女携带2名小孩在广东电白县城水东人民路上裸体徒步…
广东电白夫妇携子裸体游街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当你在怀疑日趋饱和的睫毛膏市场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时,新商品仍旧一支接著一支推出,这是由於睫毛膏易乾枯的商品特性,女性数月即必须更换的购买率实在频繁,再加上每个人睫毛长短卷翘度差易性甚大,从中炒作的话题显得丰富多元,所以睫毛膏推陈出新的脚步才会越来越快。今秋,不管是要纤长还是欲变翘,两大化妆品厂商皆有新作可满足消费者需求,想要变出一双能够无限放电浓睫大眼,轻刷几下即可轻松达成!

  因应仕女们对於极度纤长睫毛的渴望,今年秋天雅诗兰黛推出的新品XL无限长睫毛膏,概念源自於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接发技术,也就是说,要让毛发变长但不要生硬如假发般造作,故刷上它後使睫毛变长之余,仍拥有轻盈纤动的魅力是一大特色。配方中具备独家的延展长纤复合配方,因结合液状蜡质和丝绸成分的纤维质,可使睫毛长度增长50%,再加上超密著刷头,能够刷均匀而不结块,呈现极度纤长的自然神采。

  为了加强眼部神韵,配合今秋重度眼妆潮流,兼具适度卷翘功能的XL无限长睫毛膏,除纤长外还可刷出豪华浓密的妆感;同时,四款深色贵气的色调:乌黑、深褐、深灰、军蓝,能玩出多种华丽时尚风情。

  LANCOME新推出的弹力俏俏防水睫毛膏,再度强打睫毛上翘的威力,因具备专利超效仿烫卷翘塑型科技,宣称刷完後可使睫毛如烫过一般,更为柔软弹性;同为专利配方的细微弹力纤维素可使睫毛增长40%,添加眼妆无限风韵。

  除此之外,LANCOME这支睫毛膏新作还有防水防汗的功能,荷荷巴油能维护睫毛结构,而柔软透明薄膜聚合物可维持睫毛长时间的卷曲角度与形状,使睫毛呈 30度角的漂亮弧型不至於跑掉下垂;而革新的螺旋刷毛与弯曲交错的分段式刷毛设计,因能倾力抓住每根睫毛,并且使其均匀伸展开来,故顺势由睫毛根部刷开时,睫毛自然就能呈现出根根分明、细致卷翘的极度魅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俄罗斯美女为何青睐中国男
三峡库区惊现清代姊妹床
湖北京山亿万富豪惨遭劫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大胸少妇湿身激情写真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性感展露
伊丽莎白·泰勒好莱坞不老
韩国歌手南圭丽千姿百态秀
·社会万象
C罗微博曝90后网球美少女
韩国女星李珍陷“陪睡门”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
明年调整假期 挂历变脸不
·福建福安国税局长涉嫌伙同手下强奸少女被拘
·浙江追查老赖再出狠招 各地老赖上电视全省曝光
·荆州大学生救人溺水事件全过程珍贵照片暴光[图]
·皇帝也怕戴绿帽 揭秘古代如何防止后宫淫乱
·嫌犯看按键猜密码 几分钟信用卡盗刷80多万
·不一样的三国历史 戏说关云长同志的革命一生
·七彩生活
惊天秘密不良睡姿竟会致癌
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男人最易忽视的疾病
·双眸神采飞扬:睫毛膏使用小技巧
·做美丽懒女人用卷翘长睫毛打天下
·你的油水太多了吗?
·如何让声音更性感?
·杭城家长青睐“个性化学科辅导”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