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李双江之子因寻衅滋事由政府收容教养一年
hzlo.com  发布:2011-9-1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美国一男子将自己整成一个头上长角的“怪物”,还对房东行凶。在…
美国一男子头长犄角成怪物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此间媒体15日报道,北京警方当天傍晚公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7条的规定,中国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15岁的李天一的打人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犯罪,公安机关决定对其由政府收容教养1年,已送交执行;同时依法对另一打人者18岁的苏楠提请逮捕。

  今年9月6日晚上9点,15岁的李天一和18岁的苏楠,在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西山华府小区附近因纠纷谩骂、殴打他人,并损毁他人驾驶的车辆。9月7日,公安机关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李天一、苏楠刑事拘留审查。审查中,李天一、苏楠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警方介绍,案发时,还是学生的李天一属于无证驾驶,且起驾驶的车辆(号牌京J79272)没有悬挂号牌,经交管部门认定其存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驾驶未悬挂号牌车辆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规,交管部门对李天一进行了处罚,其中对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7日,但因为李天一尚未成年,裁决行政拘留不执行。此外,京J79272车辆还存在多起未经处理的非现场违法行为,交管部门曾于2011年1月10日至8月29日依规定向车辆所有人李某邮寄了8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告知书》。目前,上述违法行为均已处理完毕。

  本案中另一焦点,即苏楠所驾驶车辆套牌问题,警方通报称,经过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牌照设施所认定,并有其他相关证据佐证,苏楠案发时驾驶机动车上悬挂的“晋O00888”车牌系伪造。苏楠的父亲苏文斌(男,45岁),原为山西省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也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郎咸平擒获25岁娇妻樊小纯
港星黎姿美丽婚纱写真照曝
揭秘美国最富盛名合法妓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国三版艳女郎乔丹·凯特
世界上最强悍的猛男接吻
冰淇淋美女另类的人体艺术
一副对联“雷”倒网友
·社会万象
李湘浴缸孕妇照片被疑全裸
车模表演色男狂拍裙底春光
最辣的激情新娘装
南昌:老虎落水成“病猫”
·公共场所吸烟现象随处可见 禁烟令恐成一纸空文
·风行网不许爱奇艺说“独播”
·永嘉"鬼村"6年76人离奇死亡 一场大火烧出疑犯
·尘肺病民工洗出15瓶“黑水” 网友微博直播[图]
·用声音治愈你,《边境之旅》主题ASMR视频曝光
·冲出诊室捉住小偷 温州“勇敢好医生”获网友盛赞
·七彩生活
寻访中国最美六大梯田 山是
啤酒美食10法秘诀
·李静:36度8的爱情才是幸福
·给丈夫单独讲电话的空间
·理财语录
·使用眼线笔基本画法
·警惕孩子6个毁牙的坏习惯
·杭州业主自编小区“生活宝典” 越便民越受追捧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嵌红铜狩猎纹豆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