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李静:36度8的爱情才是幸福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李静语录:

  1 幸福,就是偷着乐。

  2 永远不要羡慕别人,知道吗?有多少钱就有多少钱的麻烦,有多大名就有多大名的烦恼。

  3 一个女人,到了30来岁,应该更关注自己的感受,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4 比如有些人爱做贵妇人,你觉得她很假,但如果她自个儿觉得很好,挺开心的,那就好,我会替她高兴,每一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让自己不那么痛苦的一种生活方式。

  5 我觉得男人好不好,行不行,到最后,拼的不是别的,就是修养。一个有修养的男人才能真正给女人幸福。

  6 女人年轻的时候,一般有两种式样的爱情,一种是那种高烧100度的高温爱情,一种是长期低烧的爱情,你老是在想他到底爱不爱你,就这么耗着,耗到你筋疲力尽,但能给女人幸福的爱情,不是高烧也不是低烧,而是这种36度8的爱情,恒温,平和。

  7 我欣赏的女性宽容、能照顾别人感受,简单一句话就是,呆在一起让你觉得很舒服的女人。

  从个人观感来说,李静,是那种让女人喜欢也让男人喜欢的女人。

  她在女人面前不招摇,在男人面前不虚伪。

  她拍过一个片头,穿了红色乔其纱洋装,某个咖啡馆前,背着她的手提走在街上,看身边小情侣跑来跑去,让人想起《欲望都市》里的Carri,绿色的背景配上红色的小人,看得让人一下子就快活起来。

  在杂志上写专栏, “女人30岁以后,保养极好,身材依旧,只是掩饰不了眼神中的质疑、狡黠,不再轻易被一个男人的精彩演说喷得晕头转向……是啊,搁我也不请这样的人来吃饭,可30岁的女人就是掩饰不了这副过来人的劲儿。”

  自然洒脱,直指人心,还有点狡黠。

  挂在她公司有一幅对联, 上联是“撅着屁股干活” ,下联是“夹着尾巴做人”,横批是,“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儿”。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艳星麦当娜紧捂酢胸很撩人
迷人小宋佳的绝美性感写真
猎杀!动物世界的精彩瞬间
韩星朴敏英清爽写真
·社会万象
最美女民警为孤儿哺乳 情
深警方抓捕卖淫嫖娼全过程
酒井法子4P照片曝光狂下载
美国唯一合法妓院真实揭秘
·海宁消防部门集中整治商场、市场消防安全
·永康白云山女游客被困在仅20厘米宽的山脊上[图]
·“江南喜乐”关门 老板消失 婚宴预订者索赔无望
·公安悬赏10万通缉长沙国税局爆炸案嫌犯刘赘衡[图]
·老公强奸足浴小姐 长得像范冰冰的老婆要离婚
·美国枪击案凶嫌出庭受审 可能被判死刑或无期
·七彩生活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韩流至in俏皮手机娃娃
·老公在我鼓励下大玩婚外情
·王国平:坚定不移实施名校集团化战略 努力实现杭州优质
·更年期不正常心理状态
·揭穿男人的十一句经典谎言
·环城西路罚没物资周日拍卖
·手脚冰凉喝玫瑰花茶最佳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祥瑞文物——葫芦瓶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