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风行网不许爱奇艺说“独播”
hzlo.com  发布:2014-3-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网络天后芙蓉姐姐拍摄最新娇羞写真,再度向网友展示瘦身成果,照…
芙蓉姐姐胸口开洞诱惑十足
风行网不许爱奇艺说“独播”
风行网诉爱奇艺侵权 向法院提请讼前禁令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侵权 索赔800万
湖南卫视“二嫁门”持续发酵 风行网正式起诉爱
湖南卫视卷入“二嫁门”凸显霸权心态
《爱之舞》童星版MV海选:红黄蓝报名现场十分
本报讯(记者 李罡)由湖南卫视“一女两嫁”引发的北京两家著名视频网站风行网与爱奇艺之间的纠纷不断升级。据悉,认为在自己享有《快乐大本营》等湖南卫视热播节目的网络传播权期间,爱奇艺却宣称该网对上述节目“网络独播”,风行网已将爱奇艺起诉至海淀区法院。法院受理此案之后,风行网又以550万元担保向海淀法院递交禁令申请,请求法院立即制止爱奇艺在4月30日之前使用“独播”字样对上述节目进行宣传。
  风行网方面称,2013年6月30日,风行网与湖南卫视的版权代理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300043,股吧)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信息网络传播权使用许可协议》,随后由湖南快乐阳光公司向风行网颁发了网络传播上述节目的授权书,授权期限自2013年5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止,授权性质为非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
  截至目前,风行网签订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热播节目的网络传播权还未到期,但是自今年1月起,风行网却发现,爱奇艺在多个场合宣称其享有《快乐大本营》等湖南卫视热播节目2014年度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爱奇艺还在其网站内涉及上述节目中使用“IQIYI全网独播”字样进行宣传。风行网认为,此举对风行网的广告合作、网站信誉等造成了巨大伤害。
  为此,风行网继在今年1月以“一女二嫁”为由起诉湖南快乐阳光公司之后,又于近日将爱奇艺告上法院。风行网在提交给海淀法院的禁令申请中,请求法院立刻制止爱奇艺在其网站等宣传中对上述节目使用“IQIYI全网独播”字样,同时禁止将上述节目纳入“全网独播”板块。
  就风行网的起诉,前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采访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记者按照爱奇艺总机提供的该公司负责接待媒体的江姓负责人的邮箱发送了采访提纲,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收到爱奇艺公司的回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爱之舞》童星版MV海选:红黄蓝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2014年3月5日)
·《我为喜剧狂》:台上台下两台戏 戏里欢乐戏外心酸 (2014年2月11日)
·湖南卫视“二嫁门”持续发酵 风行网正式起诉爱奇艺 (2014年3月25日)
·湖南卫视卷入“二嫁门”凸显霸权心态 (2014年3月18日)
·风行网诉爱奇艺侵权 向法院提请讼前禁令 (2014年3月26日)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侵权 索赔800万 (2014年3月25日)
图文头条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顽皮女生露肚脐挑逗你的心
美女王怡仁迷人写真酥乳露
轻纱幔舞黑白人体摄影照片
黑girl八妞妞成员小薰写真
·社会万象
青年演员朱洁吸毒香消玉损
快女付梦妮与台已婚男激吻
日本艳星佐藤宽子全裸上阵
日本男割下生殖器聚众同食
·两岸大三通今日启动 "杭州至台北"实现直航
·揭倒卖文物行当黑幕 专家呼吁恢复盗墓死刑
·清代正五品高官墓被盗 四人团伙温州瓯海被擒
·年轻男子没车没房 闹市区立牌开征裸婚女友[图]
·温州边防破获两起特大贩毒案 21名嫌犯落网
·嫦娥一号总设计师来甬演讲 透露鲜为人知的内幕
·七彩生活
随便吃吃就能祛火的点心
酒后我没顶住女客户的诱惑
·城管今日起集中为狗办理“身份证”
·女孩如何表达对男孩的爱意?
·杭州高架上有望建自行车专用道
·青春期的男孩需要注意什么
·单身:失恋女人的真实情欲
·6日冷空气南下降雨降温明显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宋元瓷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战国羽纹簋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