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网传江山一中层女警察携千万巨款潜逃被证实
hzlo.com  发布:2011-6-30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沿杂谷脑河逆流而行,天气居然渐渐好转,偶尔有散射光透过云层。有了光线的…
米亚罗的秋天,美丽的让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近日,江山市盛传,该市公安局一名中层女干部涉嫌诈骗事发,携带1000多万巨款逃跑。

  此事在江山城区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坊间口径大抵一致:郑某是江山公安局的一位女中层干部,郑某的丈夫搞非法集资,郑某则以警察的特殊身份骗取集资人的信任,二人随后携带1000多万元潜逃。

  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昨天,记者专程赶到江山市求证此事。

  江山公安局接受了本报的独家采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诈骗是有的,但不是公安局的女中层干部,而是她丈夫。

  目前,涉嫌诈骗的丈夫吴某已被批捕。

  事情发生在5月17日。当天晚上9点48分,江山市局局机关副科长郑某打电话给科长,说自己的婆婆眼睛受伤,想请假几天,带婆婆到杭州看病。局领导予以准假。

  第二天上午,江山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郑某的丈夫吴某欠下巨额债务,夫妻二人双双潜逃,无法联系。

  吴某是湖南人,江山某钢构件厂职工。江山市公安局立即指令相关部门与郑某夫妻联系,并着手调查吴某欠债情况。

  经初步调查,吴某确实有合同诈骗的嫌疑。5月19日,江山市公安局对吴某涉嫌合同诈骗立案侦查。

  5月25日,在吴某的老家湖南省石门县,江山市公安局将郑某、吴某夫妻找到带回,并于当天将吴某刑事拘留,目前已经提请江山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同日,为配合案件调查,江山市公安局对郑某停止执行职务一个月。

  江山公安局政治处的一位负责人称,从目前调查情况看,暂未发现郑某涉嫌犯罪,但郑某作为基层公安机关中层干部,违反请销假相关规定,逾期不归,为严肃纪律,江山市公安局决定对郑某作出免职,并调离行政科到基层派出所工作。

  至于坊间传言称夫妻携款1000万元逃跑,江山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称,目前,吴某涉嫌合同诈骗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涉案的具体金额有待查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湖北女生余姚求职险遭侮辱
百兽之王狮虎兽重回人间 狮
西塘:一缕炊烟 几许乡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在房顶上艳遇半裸美少女
日本的运输机车队让我无话
韵味十足的藏族美少女
身材火辣丰满的性感女保镖
·社会万象
女孩冰冻外星人尸体达两年
度娘刘冬穿内衣拍MV露玉肩
夏日上海街头的长腿美女们
耶路撒冷古城及城墙
·昆明“艳照门”事件披露 官员被开除党籍撤职
·保险协会评"交强险三宗罪"
·“保时捷”少女:救人只是小事 别叫我富二代
·重庆黑社会垄断菜市场非法获利60余万元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一代主播罗京妻子刘继红照片尽显恩爱生活[图]
·七彩生活
日本中部,深呼吸后的回味
海岛碧海南天热带情(组图)
·单身,不表示自己差劲
·职场交际需要了解的谈吐礼仪知识
·用完电脑请让手洗个热水澡
·国庆杭城医院门急诊安排
·工作长的女性吸烟多
·冷饮吃多了会影响女性生育?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黑漆描金药柜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