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著名球员本泽马再曝性丑闻 视频性诱14岁少女[图]
hzlo.com  发布:2011-6-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浓稠的老北京瓷罐酸奶是陪伴很多人长大的美味。近日,瓷罐酸奶也许会退…
酸奶保质期并非越短越好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去年夏天,本泽马被法国雏妓案而弄得焦头烂额。尽管最终他没有因为嫖雏妓而遭到起诉或逮捕,但他和皇马的声誉却都受到了极大影响。雪上加霜的是,本泽马如今再一次被曝出了性丑闻。更令人无法理解的是,他的性诱惑对象竟然是一名14岁少年,难道本泽马只对未成年人感兴趣?

  在08/09赛季圣诞假期时,本泽马曾经在法属留尼旺岛度假,他曾经因为在夜店中喝得烂醉如泥而驾车撞上了马路护栏。为了避免因酒驾而遭到警方起诉,本泽马甚至和同车好友换了座位,好友成了为他顶罪的替罪羊。在本泽马结束圣诞假期不久后,留尼旺警方就接到了举报。本泽马因涉嫌与一名14岁的少女交换各自的色情照片,而被这名少女的父母报了案。

西班牙媒体截屏

西班牙媒体截屏

  在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一个ID名为Karim Benze的男性,与这名14岁的少女成了好友。少女给了此人自己的裸照,此人则将自己勃起的阴茎拍照,并通过网络传给了这名少女。在两人的聊天纪录中,还包含有很多色情对话。“我正在夜店里爽着呢,你来陪我吗,啊哈?”西媒举出了其中一条作为例子。

  在此事被曝光后,本泽马律师克尔梅尔宣称法国人被山寨版害了。克尔梅尔宣称,本泽马的IP与肇事者的IP并不相符。法国人之所以被牵扯进了这次性丑闻事件中,只是因为肇事者的ID为Karim Benze,而本泽马的名字则为Karim Benzema。

  但据西班牙《访谈》杂志透露,留尼旺警方日前收集到了一个极为重要的证据。在与这名14岁少女打电话聊天时,作案者使用了一个固定电话。这个电话号码,正是出自皇马俱乐部内部。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作案者不是本泽马的话,那也肯定将是某名皇马内部人士。

  万事都怕联系,另一件事同样因此而遭到质疑。在南非世界杯前,法国队曾经在热身赛中0比1不敌中国,那场比赛就在留尼旺岛举行。在那场比赛中,本泽马出人意料的没有被多梅内克招入大名单。留尼旺当地媒体原本准备在法国队新闻发布会上就性丑闻质问本泽马,但多梅内克却把3500万先生留在了马德里。这一切,难道只是单纯的巧合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性感尤物李呈媛大秀玉腿很
成功转型的体育明星[组图]
香港18岁美女陈柏霖性感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令人震撼的手模动物彩绘
陈乔恩内衣照片曝光酥乳凸
创意十足的人体行为艺术摄
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迷你时装
·社会万象
“美得过火的兽医”刘乃洁
湖北仙桃发生特大车祸惨案
最美女乞丐真实身份全揭秘
赵薇陈坤水中肉搏剧照曝光
·冰冷江水中托起女子 金华军民自发祭奠军官孟祥斌
·谭厚兰“文革”疯狂砸孔庙 一失足成千古恨(图)
·王华元情妇王美玲照片曝光 三角恋情首度解密[图]
·浙江宁波警方48小时全力侦破特大珠宝盗窃案
·女子杀丈夫及小三获死缓 曾告诉女儿要同归于尽
·月薪仅四千却无人问津 杭州这个奶妈有点“冷”
·七彩生活
温馨浪漫婚房经典装饰方案
家长应理解宝宝的哭和吮手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你的油水太多了吗?
·长白山污染何时方能结束?
·抢救暗淡肌肤--四大补救高招
·鲜为人知六大性敏感部位
·壮阳药怎么吃效果最好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缠藤篾朱漆木筒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细说翡翠“新”与“老”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